close

3月27日
歷經1小時多,終於抵達義大世界啦,我們一下交流道就打電話給鍾太,鍾太說他目前坐接駁車塞在XXX路中,小米君回「你別跟我講什麼路,我也不知道在哪裡」。我們比預計中的時間早到,卻仍不見身為高雄人的鍾太~




在外面等有點冷,我們先到售票口等待,邊無聊拍照,邊想等等要怎麼虧爆鍾太!!!
看看這個拖鞋,上面是希臘風的圖案,有沒有很夏天啊!義大世界到處都是希臘風的裝置藝術。



姍姍來遲的鍾太終於出現啦,這是義大世界的門票,說到門票要特別抱怨一下,現在義大世界有當月星座的門票優惠活動,我們在外頭接駁車也有看到當月壽星票價為650元,沒想到到了售票口,售票員居然告訴我,要當月星座壽星才能夠享有優惠,真是的,我是當月壽星沒錯啊!只不過現在已經是牧羊月,我就喪失享有優惠門票的權利,真是小不開心!



入園第一個看到的是魔幻馴水師,還滿特別的,一開始黑漆漆的,隱約可以看到舞台上站了一位舞者,音樂一下,水柱便很規律的噴出來,搭配舞者的律動,還有燈光的照射,看起來就像森林中的精靈在施展魔法一樣,是個讓我感到驚奇的表演。



接下來,就是挑戰震撼教育天旋地轉。哈哈,當然深怕360度轉的我,不會發瘋去撘乘,尖叫女彥君也謝絕兩位男士的邀約,所以征服天旋地轉的任務,就交給勇士杜公與鍾太去啦!



哈哈,準備囉!機器開始運轉,就已經聽到鍾太的慘叫聲,杜公整個老神在在,爾後每一次"經過"我和小米君,依然可以聽見鍾太淒厲的大叫聲...這兩位勇士停在半空中時,不怕死的杜公在天上向我們say Hello。後來,杜公下來的時候說,因為鍾太的慘烈叫聲,讓原本坐在旁邊的兩個妹妹,從原本的害怕尖叫,轉為大笑大叫。


讓我們一起欣賞鍾太鬼叫聲(請注意10秒)那長又遠的叫聲


第二個挑戰的遊樂設施飛天神戟,其實就是簡易版的大怒神啦,衝到最高突然掉下來,但衝力還好,不會太恐怖,好笑的是大聲公鍾太與尖叫女小米君,搭乘之前大家就講好,不管恐怖不恐怖,都要盡情尖叫,可是坐在他們兩個中間的我好後悔,因為我感覺到兩邊耳朵幾乎快要耳鳴,這兩位太會叫啦,讓下面的路人一直在觀賞我們...。



第三個挑戰極限挑戰,就是一個大U字型的暴衝雲霄飛車,一開始先把人送到U字的最頂端,然後,在上面機器開始轉向,也就是說本來坐後座的可能會被轉到前座來,驚嚇指數更為提高。而且下次我會提醒自己,玩刺激的遊樂器材要記得把圍巾脫掉,因為我的圍巾有一半的時間,被強力的風吹到把我的整張臉都給擋起來,撥也撥不開!超怕會發生絕命終結站劇情的啦。

尖叫過後的感覺就是,好爽快啊!這比一般喝茶、聊天的舒壓效果更顯著,平時大吼大叫的地方應該就是KTV吧,但唱歌會為了要唱好聽一點,把喉嚨那股氣給憋住,而玩遊樂設施驚險、刺激、大笑除了讓腦子一片空白之外,還會順便把心中的鳥心情帶走,效果~~~~太好了啦!!!!!



然後,到處拍照,感受一下希臘風情~但是啊,天氣實在太差了,拍起來都暗暗的。


往裡頭走糖果屋裡拍拍照,糖果老爺車..還有假的巧克力製造機


我在餅乾屋裡~呵呵!還有蛋糕哦


薑餅人,哈哈~不過小米君說這樣看起來好像侏儒...
另外有乖乖的主題館,鍾太說他要跟椰香口味的乖乖拍,因為這是他喜歡的口味。

下一站,往特洛伊城移動~


同天日記

義大遊樂世界(二)。彈飛

義大遊樂世界(三)遊行、鬼屋、劇院

義大遊樂世界(四)。打水戰

義大遊樂世界(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