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特洛伊城,這隻木馬大概就是木馬屠城記的重點景物吧,後頭的城堡裡頭大部分都是給小朋友玩的,較不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一些吃的店家等等。

在這,又玩起了幼稚跳躍遊戲,而且說真的,這種遊戲履玩不爽!越玩越HIGH,但也好累喔。


一開始,先來個靜態飛行~


杜公率先示範了騰空跳躍的動作,這畫面就像超級馬力與黑天鵝。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我的相機有連拍的功能,可以抓住瞬間的動作!!這麼方便的功能,我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它呢~哇哈哈,大家就此玩開了!


不過有時候,默契也是要培養的,像這就是失敗作品,我起飛了,杜公還在陸地;而我降落了,杜公還在飛行,可是沒關係,多練習幾次就好了!!


換鍾太上場了,他們要表演互相彈飛走,這個畫面又告訴我們,往後飛的時候,身體要盡量彎曲一點,效果比較好,不然會像殭屍一樣。


這是靜態+動態,很多人都玩過的氣功~


雙人出拳效果也不錯!!其實我還滿想偷偷把杜公打出去啦!哈哈。


四人合體,完全個沒默契的組合...XD


故事的結局就是,杜公被我們打死了...(好爛喔)

我可以說我在這裡應該跳了100下有喔,跳完人都累了,肚子也餓扁扁啦!


同天日記

義大遊樂世界(一)。尖叫

義大遊樂世界(三)遊行、鬼屋、劇院

義大遊樂世界(四)。打水戰

義大遊樂世界(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