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聖托里尼城區,大量的希臘式建築,真的好美喔~
不過假日就是假日,根本不可能等到人都空了才拍照,好多的路人甲。


所以就隨意幾張留念就好囉


然後,買好雨衣準備去玩
超級水戰


在上面看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就很像小孩子在玩的船嘛,繞一圈就回來了,不懂為什麼服務人員一直告誡我們一定要穿雨衣,後來要搭乘的時候,才看清楚,原來船頭與船尾都有水槍,也就是說可以互相攻擊就是了!"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們,我們有四個人就分兩台座,這樣才能互動互相掃射對方,於是我和小米君撘上第一台船,摩拳擦掌準備要攻擊杜公與鍾太,當我們的船出發沒多久後,轉身看到他們居然是坐一前一後(一向面向前;一面向後),心理正覺得奇怪,這才發現,原來這是有攻略的啊!!!!壞心的服務人員告訴他們兩個,要坐一前一後,水槍才可以同時掃射攻擊我們!!!天啊!!真是太過分啦!


接著,再跑去玩飛越愛情海,也是會淋的全身溼答答的遊樂設施,好爽快啊!
而且園區內還有吹風機可以把頭髮烘乾,還滿貼心的。


【特洛伊城區】天色漸暗囉~


慢慢走向摩天輪。


【聖托里尼城區】夜晚了,打光更漂亮。


準備向遊樂園say Bye Bye。

同天日記
義大遊樂世界(一)。尖叫

義大遊樂世界(二)。彈飛

義大遊樂世界(三)遊行、鬼屋、劇院

義大遊樂世界(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