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有沒有很漂亮啊!!

這是我頭一次去嘉義的花海節,其實早在去年,美麗大方的施小姐就有告訴我這活動資訊了,但當時好像都因為怕冷,寧躲在家裡也不出來,所以錯過了去年賞花的機會!!


真的是[向日葵]耶,背光面完全只能看到他們的後腦杓,好任性的花喔!!


跟臉一樣大的向日葵~


這是什麼花?


一整片~~的什麼花?


起飛吧!!


這張拍的不錯,但我的嘴好奇怪!


很幸運的是,今天天氣非常好,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現場有幾塊田是空蕩蕩的泥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政府跟農民沒有橋好,還是怎樣,
讓原本該是一大片花海的美景,缺了一角。

就像這樣,兩旁都是美麗的花海,中間卻一塊空田,有種缺了一顆牙齒的不完美感。


陽光下的花兒很亮麗耀眼。

現場很多攤位的擺設,大多是農產品與豬肉、雞肉製品,比較奇特的是,
還有[東吳高職]來招生宣導,感覺有點離題了!這關花海什麼事啊??

活動只到12月25.26,還沒賞花的好友們快去吧。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啊!還要記得

嘉義的大活動[管樂節]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25日(六) 10:00~12:00
踩街路線: 中山路噴水池→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體育場

今年,好像沒有可愛的日本團體耶...

參考網址:http://www.chiayicity2010.com.tw/tw/03_event/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