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遊樂世界到摩天輪,還真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先是走進了大衛城,想說摩天輪在5F,應該搭電梯再走到MALL就可以到了吧,但偏偏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搭到五樓美食區後,發現居然沒有樓層可以直接走到MALL,到達MALL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走到一樓再穿越123廣場,才能搭電梯直達5樓。
哇~~~也太遙遠了吧!


摩天輪慢慢升空,義大城就像歐洲世界一樣絢麗。


搭完摩天輪後,我們開始快步走向停車場,沿途邊欣賞,夜晚的義大世界。


莫名其妙走到的小巷。


義大皇家劇院,夜晚燈光打上後,更顯氣派。但如果前面的警示竿子拿掉就更完美了!


如夢似幻的義大城,下次見囉!

整體來說,義大遊樂世界還不錯玩,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打扮也很希臘風(沒有拍),我們並沒有玩完全部的遊樂設施,第一是假日人太多,第二時間不太夠,所以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把全部的遊樂設施都征服嚕。

另外,我今天還有個心得,因為玩樂而快樂的尖叫,確確實實是個舒壓的好方式!
這幾週以來的工作壓力,在我亂喊亂叫的那一剎那,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最遺憾的,應該就是天氣的問題了,陰陰的,拍照起來色澤表現度都給大大扣分了!

哈哈,但總而言之,很HAPPY啦,我很慶幸有一群像家人一樣的老同事們,平時雖然很少見面,但感情依然不變。



同天日記

義大遊樂世界(一)。尖叫

義大遊樂世界(二)。彈飛

義大遊樂世界(三)遊行、鬼屋、劇院

義大遊樂世界(四)。打水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