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開始有花車遊行,大概前半小時,就有工作人員在做清場的動作了。
趁著走道上空無一人,趕快來拍張照片!


一人一台相機,預備拍照!


遊行的隊伍,大概就是以吉祥物、小丑、中西方美女為主,不過可能是因為卡通人物都是大家所不熟悉的人物,因此除了音樂聽起來很熱鬧之外,觀賞的群眾都還滿冷靜的。


遊行隊伍會走到木馬的肚子下,繞一圈再走回來,而國外臉孔的表演者,會到廣場上表演這樣,有點虛啦,但沒辦法啊,我又不認識這些人物,如果今天是米奇、米妮、唐老鴨,或許我會跑在前頭要求抱抱親親合照吧!哈哈。

都忘了說,那隻背著一串蘿蔔的驢子,有短暫的和我們小小的互動,小米君每說一首歌,驢子就表演該首歌的經典動作,例如:SORRY SORRY、NOBODY...但小米說後來冷不防的說羅志祥,讓驢子傻住站在那了!


然後,我們又繞回特洛伊城裡去,本來是要找城堡列車在哪裡的,意外亂繞找到了在B2F的鬼屋萬聖派對,排隊的人潮算滿多的,排隊過程中還滿想睡覺的,可能是為了營造鬼屋的氣氛吧,所以排隊的地方有些昏暗。

萬聖派對的鬼屋嚇人方式,是像劍湖山的鬼屋一樣,由工作人員扮鬼嚇人,所以在門口就有告示牌寫著請勿攻擊工作人員之類的警告標語,而且一次最多只能進去10位。因為我和小米君都是膽小鬼,便要求杜公要當頭,鍾太當尾,負責保護我們,不過這兩位頭跟尾不太負責任,當頭的杜公偶爾會故意走很慢,加長恐懼的時間,而鍾太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脫隊不見了

說恐怖指數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鬼怪不會摸到自己,但有一隻鬼拿著我的恐懼來源----蛇,還滿令我發抖的。

走出來之後,在去玩個地心歷險,就搭城堡列車到大衛城看舞台劇天神生日慶典,說真的,我本來以為這是一部中國劇咧,沒想到是宙斯的生日,然後他以為沒有人記得,因而鬱鬱寡歡,坐著魔毯跑到中國皇帝那......。這應該兒童觀賞或許比較有趣吧,而且我必須承認,有一段時間演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義大皇家劇院的建築設施,真的可以媲美國外的歌劇院,整個很氣派!舞台的影音效果超棒。但可惜的地方來了,因現場觀眾50%是阿公阿嬤遊玩團,還有40%陸客,觀賞戲劇的品質令人冒汗。舉凡大呼小叫聲、大肆批評聲、大聲打呼聲....此起彼落啊~~(嘆)


看完舞台劇後,來跳一下提提神吧!!!!
(前面的同學,跳起來!跳起來!)shake your body~~~


同天日記

義大遊樂世界(一)。尖叫

義大遊樂世界(二)。彈飛

義大遊樂世界(四)。打水戰

義大遊樂世界(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