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園遊會的關係,讓我得以得到一天的平日假。因此,在好幾天前,我們已經開始規劃討論,有什麼地方是平日去比較便宜,假日去很貴的,我想了很久,一開始全提議吃的地方,或是KTV之類的,但剛好最近的天氣冷颼颼的,很適合去泡湯,於是沒想太多,房間也沒訂,上網找了找幾間關仔嶺溫泉飯店的評價之後,就出發啦!


今天泡湯的地方是「景大渡假莊園」,在板上評價還不錯,而且今天明明是星期一,但停車場的車子超多的耶!


既然都來了,我當然不想要只泡湯而已,而且之前的經驗,我發現湯屋給2小時,除非裡頭的設施夠多,可以玩很久,不然大概都泡個1小時,就跑上來了!剩下的就是耗時間。所以這次來我選擇了有房間設備的湯屋,泡完湯可以小睡片刻。


一進入房間,是浪漫風格的蚊帳房,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就是愛這種。
浴室還有電視可以看,泡湯不會無聊,另還有兩張藤椅,泡熱了可以起來坐著喝個咖啡,但我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把桌子搬到浴缸旁邊,這樣就可以邊泡湯邊喝茶啦,很愜意悠閒吧。

剛剛看了其他網友介紹的景大度假莊園的大眾池,其實它的設施還滿多的,像礦泥岩湯、SPA水療、美肌健身護膚、泡茶區、還有不同溫度的精油池等等。下次要來考慮帶著泳衣泳褲去大眾池玩,應該會是不一樣的體驗。

愉快的泡完湯,下山快樂吃甕仔雞去,但我真的泡的太過...舒服,吃東西的時候,好想睡喔!!這時候床都比食物有吸引力多了啦!





http://www.myspa.com.tw/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56號
電話:06-682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