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報告波吉的近況囉!!

整個冬天 她依然持續發胖中
食物來源含括範圍:我家、鄰居家、阿公買的狗食、送羊奶的阿姨給的飼料...

她最喜歡跟著爸爸,
爸爸如果在浴室洗澡,她就守在門外
在客廳休息,她就躺在椅子下陪爸爸,
在廚房吃飯,她就坐在旁邊癡癡望著爸爸,
爸爸到處走動,她就跟著到處跑...
很怕爸爸不見了一樣,真是可愛。

但對我就不是這樣了,叫她過來一下子,如果沒看到食物,
兩三下就溜走了!我如果大力抱她,她還會突然咬我!

家中的兩個男人,對老婆講話都很嚴肅,甚至有點兇!
惟獨對狗狗,根本是兩回事!!!

阿公會用童音童語跟波吉說話,我爸則會用最撒嬌的聲音,問POCKY的意見....

這跟對我們說話,完全的差別待遇!!

波吉真是受寵的小公主!~~不...她應該是老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