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台北出差囉!!

為了這次研習,我特地找了離研習地點最近的【立德台大尊賢會館】投宿,
之前沒辦法住的原因在於,立德的價位太貴了,隨隨便便一個晚上都要3000起跳,
不是補助金額內的房價,這次剛好讓我看見易遊網的EARLY BIRD專案,
現在住宿雙單/不含早餐只要2600,那還等甚麼啊!就下訂啦!

先介紹一下硬體設備

兩張單人床,床還滿大的哦,感覺可以一次一起睡四個人!(註明:需瘦子)


我很喜歡睡離窗簾比較遠的床,覺得太陽比較曬不到我,
但是隔天,我竟然被太陽光給曬醒了..


辦公桌,桌上那本黑黑的書,有介紹如何安裝網路。


一些飲料、咖啡。


浴室設備,還滿帥的哦,頭頂有蓮蓬頭直沖全身,
上面還可以設定噴水方向的按鈕,但我不敢亂按,很怕被突然衝出來的水嚇一跳!


哇~是我很愛的體重計耶!!減肥中的女人永遠少不了它。


浴室的一些備品。

早上醒來拉開窗簾,眺望台大校園



住後心得~(和之前較常住的捷絲旅比較)

1.裝潢設計,有點過時,進到旅館沒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捷絲旅[勝]

2.最大抱怨>>>>吹風機....如果說,一般吹風機吹出來的強風是10,弱風是7,
這裡的弱雞吹風機大概只有3,風不大就算了,也不太熱,而且吹個五分鐘就斷電,
我知道這是安全機制,但是吹個頭髮要吹五次才會乾,也太浪費時間了吧!人都要感冒了!
捷絲旅[勝]:捷絲旅是可移動式的插插頭吹風機喔!

3整個晚上不停聽見水管流過的聲音
無法給捷絲旅[勝],因為捷絲旅的門隔音很差,七月份去住的時候,可以聽見門外很多港仔在講話
所以,各有各的吵雜之處!

4房卡只給一張,但我們是兩個人耶!
捷絲旅[勝]

5距離出差地點,還是[立德尊賢會館]近!!
可以少走很多路,多睡幾分鐘。
立德尊賢會館[勝]

6最噁心的地方來了,當我要入睡的時候,掀開被子一看...
媽呀!!這是啥...血漬耶...怎麼洗好的新床單會有這個東西啊!!!
但基於太想睡覺,還是給它躺上去了!

我敢發誓那絕對不是我的!

唉唉唉,沒有完美的住宿地點了嗎

下次考慮找[師大]附近的好了,每間旅館都給他住住體驗一下!



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

arrow
arrow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