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7月20日因為出差的關係,我來到了台中,出差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
本來想找便宜的民宿來住就好了,但是評價比較好的民宿,都是逢甲附近,
逢甲很好啊,好多地方可以去逛逛,但是,這麼一來離車站就很遠了,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找離出差地點近一點的飯店,
原因只有一....早上可以睡晚一點XD

所以先用GOOGLE MAP看了一下台中家商附近有什麼飯店,再大概看一下照片跟評價,
然後上燦星、易遊網比較後,決定了...新開幕的福泰菊子商旅(好像是舊飯店,重新裝潢)。



別人的評價除了,浴室的牆壁是霧面玻璃有點害羞之外,其他幾乎沒啥負面評價。
因此我跟易遊網訂房的時候,特別向飯店需求,能否給我們"非霧面牆壁"的浴室,
得到的回答卻是[很抱歉,飯店回覆:全館的浴室都是霧面玻璃門]
但我跟飯店諮詢,飯店表示[隱密性良好,不用擔心]


公園路上一景。


因此,一踏入房間,第一個就是看浴室的狀況,
檢查之後,其實也還好,是洗手台的地方為霧面門,
浴室在右側裡面,所以洗澡的時候,不會出現性感畫面,
馬桶則在洗手台的左側,光屁屁便便時,也不怕被看光光,
所以,一切SAFE!


我們這次因為經費足夠,因此我們倆女生訂了2大床的房間,
晚上愛怎麼翻滾就怎麼滾,兩顆枕頭也比較好疊起來靠背看電視,


書桌跟電視的擺放位子,就在兩張床的中間。


畢竟是兩大床四人房,所以所有的茶品都是4人份。


打開抽屜,有一本聖經與親子天下雜誌。


來到浴室囉,盥洗用品包含: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梳子都是一人一份,這一包裝就是一人份。


然後是我很重視的吹風機,一般的飯店提供的吹風機,都是手指要押在啟動鍵上,
直到吹完頭髮為止才能鬆手,每一次手指都有快要麻掉的感覺,
桔子商旅提供的吹風機,是開關往上一按就可以開始輕鬆吹頭髮,完全深入我心,
還有吹風機的頭,也是同事喜歡的款式,風力較集中。
哈哈,我們兩個麻煩的女人。


床鋪的柔軟度適中,被子也輕飄飄滿好蓋的,

隔音還OK,只是下午的時候,我們一踏入房間,
就聽到不知道是隔壁還是天花板,一直出現蹦蹦蹦碰撞聲,
我們心裡就禱告,晚上千萬不要這樣擾人清夢啊!
幸好,晚上睡得一切順利。

但若是談到令我覺得較不滿意的地方的話,應該是房間內沒有冰箱吧,
這對愛買宵夜回來吃的我來說,喝不完的飲料,沒辦法過夜喝。

還有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房間,只有在浴室才有窗戶,
讓我有一種"密室"的感覺。

附近離一中街很近,大概步行15分鐘以內就會到了!
旁邊還有好吃的鋤燒壽喜燒~
吃太飽還可以去對面的台中公園運動!
7-11和全家左右兩邊各一家,
算是生活機能很方便的住宿地點啦!





福泰連鎖飯店集團

 

 

 

arrow
arrow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