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前 還下了一點小雨
本來心裡還在想
不會吧!!!難得來了~下雨....
所幸 只下了幾秒鐘 天空的烏雲都給不見了

*35會館 夜景真讚
我心中想的夜景餐廳 就是像這樣
之前在嘉義 一直把華山想像成如此
結果一去大大大大失望
也是啦~南部怎麼跟台北比= =

*撲克牌大戰 學習撲克牌麻將
容很例行性的帶了撲克牌
一方面怕我們兩個女生一直講話
兩位男生受冷落
他們可以玩撲克牌
一方面是 大家可以一起玩
許育嘉不斷要我學習橋牌
說那比較好玩 可以動腦
因為我們已經玩了近500次以上的大老二&排七了
可是 半夜一點多 我頭好昏了
叫我學習要動腦的東西
不要這樣逼我嘛.....

於是我們就這樣大老二 排七 大老二 排七 大老二 排七...
不斷循環~~~
哈哈
多謝兩位男生無奈的配合啦~
You are so sweet!
(姐姐年紀大了...不要一直叫姐姐動腦)

*好多紅燈啊 浮燥
離開35會館
已經三點多了
越晚的陽明山越多人
大家都不睡覺~
唉!如果我大學念台北的就好!!哈哈~~
繁華熱鬧的生活 我很喜歡

一路從大直騎回去
瞧見了美麗華
這次來好像說 要去搭摩天輪的
一整個行程太滿
下次吧!!

騎回中和的路上
少多歹說 至少遇了上百個紅燈
奇怪 大半夜的 紅燈真多~~~

*死命撐也要看 紅塵人生

回到家 雖然已經累掛了
但是躺在床上
轉到了經典鄉土劇 紅塵人生
我跟容還是死命撐著眼皮看~~
果然是好朋友 看的東西一樣
我覺得我們已經昇華為歐巴桑了
哈哈哈

   
   

DEAR 容 真的謝謝妳!!
給了我一個非常relax的夜晚

這對每天被壓著的人來說
有多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