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寫
1.台南之序曲

早上因為去幫忙姐姐的婚禮
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
回到家都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邊休息邊感覺到咒怨
難怪我一直作惡夢
我要抗議啦 以後參加婚禮我只想負責大吃大喝
不要再逼我去搬這搬那 穿著高根鞋 很痛滴
過去餐飲管理的強壯芭比已經不在了好嗎?
請你們饒了我

累的像狗一樣的我 就這樣不小心睡著了
一個不小心驚醒 便知 為什麼咒怨如此強烈
時間拖太久了
唉唉 懷著不安與罪惡感 去台南嚕

2.唱歌之林仁仁原來是台客

和林仁仁在一起 我們根本沒一起出去唱過歌
有也只是在家唱著老歌(點將家)
不過我很開心啊!老歌才是我的菜~
這次的唱歌 比較像老歌懷念之夜
黃乙玲 江蕙 ....哈哈哈 找到志同道和的人-紅豆!!

驚訝的是 我從小愛到大的台語歌"癡情月娘島"
林仁仁竟然會唱 還唱的不錯呢~~
嗯好~定情歌就是這首了!

3.睡到自然醒的早晨?中午?

感謝小鍾出借他的套房
床有點小 林仁仁太胖了
睡不下 一直擠我
冷氣太冷了 一直搶我被子
早晨的陽光射進來 太刺眼 林仁仁會怕光
哈哈哈哈哈哈

4.飆好快之旗山之旅(臉部肉已鬆弛)

接下來的行程是 旗山
去回程都是山路
他們的回憶就是要飆到100以上才叫速度
幸好以前念書時 已經習慣窄裙側座飆車
管你啥100速度 小咖啦
呵 說這麼多
其實是 信任 我相信你
因此我安全感十足
所以 我說 我不怕 你懂嗎?

5.實踐之初次見面(建築.學生素質.水怪小幻...)

林仁仁的母校懷舊之旅
我與南實踐是初次見面 因此找不到什麼感覺共鳴
只能從建築物欣賞起 他們很自豪的說 這些建築都是有得獎的喔
高餐的建築贏不了 但至少我們校園環境 看起來很乾淨 清新 哈哈
雖然高餐沒讓我享受到什麼叫念大學
我們的生活多半活在報告 function 漢來金典PT 忙碌的日子

學生素質方面~~嗯 我覺得好多小毛頭 小孩子

水怪?這是小鍾說的~他說那面湖裡有隻水怪 叫小幻
要誠心誠意 他才會出現..............

6.聽說這是個美食小村落

旗山 我對它的第一眼觀感 就是 鄉下地方
不過美食似乎很多 來不及一一品嘗
有機會囉

7.很愛打擊運動之走到哪打到哪熱血林仁仁

真的很喜歡打擊運動
以後家裡自己做一個算了

8.漢堡王是什麼王之原來這麼美味

第一次吃漢堡王的東西
味道很像台北的雙聖
啊~~~又是一陣流口水的懷念
唉 嘉義都沒有好吃的漢堡

9.Thank you for 小鍾&紅豆
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嘉義一起開心玩樂!

10.旅遊筆記

睡飽一點
就會開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