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已經打好了 去台北玩回來的FU
卻在我準備按送出 卻手滑一不小心按到了回上一頁
所有將近2000字的心血感想 就消失在這短短幾秒鐘
((哭不出來))

現在已經想不起什麼了
總之
就是非常滴謝謝嘉容&小雯
我整個.....有散心到!!!!!

不過下次去台北
還是希望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睡覺上
因為都大老遠來到這裡了
卻一直都在睡覺
想走的地方都沒有走到
實有遺憾的感覺!!!

與嘉容的碧潭之旅
下次一定要成功
不要再睡到下午兩點


與小雯的博物館"禮品部"之旅
下次希望是真的到博物館裡參觀啦
雖然說看禮品部也是一直獲得
更可以說
是別人很少有的機會呢!!!
哇哈哈哈
睡飽一點
走路才不會一直打哈欠
也不會好友一直講話
卻直看我眼前放空
吵著要喝咖啡
去starbucks卻喝熱巧克力
更想睡覺ZZZ
在捷運裡小睡一下
醒後又跟好友繼續機哩瓜拉不停
小雯說我 跟小孩子一樣 睡飽會笑了厚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還有一點睏
先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