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已是下午

第一次張開眼 是11:30
精神很好 身體疲憊
第二次是13:30
肚子餓了 該起床了!

*開心吃麥當勞 謝謝嘉容老爸!!

真是多謝嘉容老爹
很貼心的給我們好多大洋
叫我們叫賣當勞外送來吃
中午很熱 不要出去曬太陽
多謝多謝~~~

   
P.S 豆豆也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旁邊的美腿是容的

*欣賞 詭異片-鬼四虐 真的有點無言....

容家有烘衣機
我真的真的深深覺得 這東西真叫我感動啊
以前去旅行 一定要自己準備髒衣袋
再把衣服帶回家洗 因為如果當天洗
一定不可能乾 放進行李裡 還會發出酸菜的味道
容幫我把衣服拿去洗一洗 又給馬上烘乾
不一會兒功夫 衣服馬上就可以穿
還可以把衣服香香的收進行李包裡
多麼令人開心~
(請體諒一到冬天 衣服就乾不了的人 看到烘衣機的感動)

等待洗衣的時間
我們在房間悠閒看片
*鬼四虐*
有四部曲 類似電影三更的手法
看這種東西 不需太講究劇情 也不要問太多邏輯
有嚇到就好~
(最討厭人家看電影 在旁邊一直問為什麼 為什麼.)給我閉嘴!

   


*義磚義瓦-很棒喔 but 等待很久...還發現了別人的男友 再跟其他的妹約會...

ㄜ 這個標題 有點尷尬
吃義大利吃到一半
咦~怎麼那麼面熟的男人坐隔壁桌
還在跟其他的妹吃飯
你拍我 我拍你(噁~ 好髒喔你們)
家裡那位太座呢?你把她擺哪裡去了?
唉~遇到這種狀況?要選擇去告密?還是隱瞞?
想想那位 在家幫你打理好所有大小事 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她
在想想你現在開心愉快與妹約會 你有多麼缺德.多麼令她心傷..
算了 重點不在那對男女啦~怎麼講著講著憤慨了起來

(深呼吸一口氣)

我與容點了 青醬蛤蜊 跟 紅醬蛤蜊
哈 我們都很愛吃蛤蜊~
味道還不錯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義大利麵吃光光
但因為一開始 他們做錯了
因此我們兩個等了將近半小時 才上菜
加上用餐環境吵雜 兩個已經肚子餓爆的人
還必需用喊的聊天 聊到後來 我們開始由熱烈轉為沉默
臭臉看著對方 等待食物

所幸 東西真的還不錯
等待也是值得


*東區遊走1000公尺 我今天運動量很大

許久沒有逛街走路
我已不是當年的跳跳蛙
腳好酸啊~
稍晚 11點 就到老姐家附近的西雅圖等她
她跑到板橋去唱歌啦~
我左等等 右等等 眼看西雅圖的員工一直在拖地
 一副 我們要打烊了 妳要不要走啊妳
   

*好久不見胖胖 老姐的工人舍好小

到姐姐家
胖胖看到我又是一陣瘋狂鬼叫
姐姐不停嚷著:妳快抱她 妳快抱她~

臭胖胖 虧我跟妳睡了半年耶
妳竟然忘了姐姐啦~

CHIP:姐 妳有讀卡機嗎?
姐:沒有耶!
CHIP:那妳照片都怎麼傳到網路上去的?
姐:喔~我用工人舍啊~
緊接著 看老姐 在那忙錄的拔線 插線
第一次使用工人舍
真是不習慣 鍵盤跟螢幕都超小的
Shift鍵右邊的竟然沒有 這對打ㄅ半的我來說 是一大困擾
雖然打字辛苦了點 還是要上線看看林仁仁
可是他好像有一點忙 半夜三更忙什麼?我不知道

*睡的太豪邁

睡到隔天早上九點多
咦?老姐怎麼不見啦?
原來跑到姑姑房間去睡了
她說:妹妹妳昨天睡到腳都剎開了 姐姐都害羞了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
哈哈哈

*品田餐館with 靜芝

台北市少有的平價 中式餐廳
中式餐廳可不是一般聽到的大盤上的
是位上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
到了中午 大客滿
旁邊坐的都是商業人士
左邊一桌都講英文的
右邊一桌都是貴婦 討論xxx牌包包
後面那桌很像老闆們的聚會
真有以前在西華的感覺
啊啊啊~~~遙遠的 SHERWOOD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