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學會的關係,讓很多失聯的朋友重新給連絡上
其中當然包括小學時的"心算神童"樹哥啦
(這樣我更搞不懂,為什麼心算那麼強會來當廚師)
九月二日是嘉容生日,但因為大美人有事,
所以改到九月七日樹哥請吃大餐啦!
剛好很幸運的是我有跟到!哈哈哈

樹哥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不停的點很高級的海產
樹哥仍是一臉正經的說"沒關係啊!妳們點啊!盡量點"
哪知道.幾個小女生點的太high
好像太多了點!但是!邊聊天邊玩邊吃東西
不到兩三下,就被我們喀光啦

樹哥不停的跑來跟我們聊天
他和曉雯的話題永遠小孩子不能聽
但是真的滿好笑得啦!
這就是老朋友!夠熟才能這樣啊


來到小雯家,一上線
一德與至正馬上跑過來說
"厚!妳都自己跑去玩啦!都不講一聲的啦"
喂~你們兩個有沒有搞錯啊!
明明就你們兩個表現的一副很忙的樣子
怪我咧!!哈哈哈
不過下一次,我一定會先約好南部這邊的同學
一起殺上北部的!
小雯家的狗狗,是活潑100%的柴犬喔
他叫"King 醬"...
跟他相處了兩天,個人覺得他好乖好乖好乖
跟我家那隻瘋狗米客斯就是不一樣!

 

隔天,與小雯跑到淡水去
哇...我已經很久沒坐捷運了
以前實習我最愛坐捷運了,剛到台北路都不熟
只能靠著捷運很快的找到住士林的彭大海
不過後來知道路之後,都騎機車到處亂跑啦

因為我們兩個都早上六點才睡
(女生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嘛!再說我們是分隔10年沒見的姐妹淘了)
還讓小雯的老公跑出來問我們說"妳們兩個要當神仙啊?"
哈哈哈...他一說完不久我們趕緊去睡覺

因為很"早"才睡的關係
我們整裝好出門還在恍神
加上肚子又很餓
有一度我買了可愛的項鍊
付了錢還把項鍊留在攤位上
到了下一攤我才想起
"ㄝ?我的項鍊呢?"

到了淡水,我們的腳程超快
比一般的觀光客快5倍吧
不為什麼?我們也不趕時間
只因為
"肚子餓"
兩隻眼睛一直很奮力的搜尋食物的位置


晚上,我們去拜拜
希望神仙爺爺要保祐我們唷^o^


這次的台北之行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小雯
住妳那裡我完全沒有"念床"的問題
妳把我照顧的很好,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也玩的很開心!
但是時間真是不夠用
還有好多話沒有說完耶!!!
下一次妳要記得來高雄玩啊!!!
我一定會好好的帶妳去玩的^o^

Thank to 美女容
謝謝妳從中和飆過來車站接我
雖然我人都到忠孝橋了.妳卻還待在家裡...XD
不過也因此給我更多時間,一個人回味這熟悉又緊張的都市

有人說
最初最原始,也就是最小的時候認識的朋友
可能就是一輩子也是感情最深厚的朋友
我開始...相信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