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回家放輕鬆



下午的時候
在跟POCKY玩
我很心血來潮的把她的嘴拉開
她很興奮至極的要咬我的手

突然眼睛一閃
咦~POCKY何時裝牙套啦?
怎麼嘴裡好像有一根東西橫在牙齦那

於是
姐姐我又很暴力的把POCKY的嘴拉開
發現
天ㄚ!!!!POCKY得上排牙齒中間
竟然插著一根被她咬斷的竹筷子

難怪我昨晚跟她玩
她的嘴都一直一開一合的
爸爸說她胃口也變的很不好
吃東西很慢

原來是...POCKY 有苦說不出

於是
全家一起出動
我與弟弟拉POCKY的腿和手
爸爸拉她的嘴巴
媽媽拿鉗子幫她把竹筷子夾出來

POCKY一直尖叫哀號
姐姐我好心疼!!!!
在幫她夾完竹筷子之後



馬上拿好多食物給她吃
撫平她被嚇壞的情緒

我的寶貝狗兒
妳要乖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