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08.JPG

 

12月9日到12月11日到澳門旅行,在選飯店上思考掙扎了好久,想去感受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又想住今年剛開幕的銀河酒店,也考慮過凃推薦的十六浦,在幾經思考後,銀河酒店的【天浪淘園】征服我了!在城市中,有美麗的白沙灘,及人工造浪,躺在那裏曬太陽,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啊!不過,9號到澳門居然給我14度低溫!!!!!!讓我精心準備的泳裝就這樣三天見不著天日!!


晚上漂亮的銀河酒店

 

富麗堂皇的銀河酒店,讓我和JO一進大門就想大叫!!(照片拍攝時間是晚上了,不過我們下午3點就到囉)


我們搭的巴士  

銀河酒店的巴士「銀河快線」,可能是新飯店的關係吧,整台車有新車的味道,座椅也沒還被摧殘過!

大廳    

進入大廳,中間是顏色會不停轉換的噴水池。

DSC_2796.JPG  

現在是橘色囉。

check in櫃台  

check in櫃台,辦理住房時才想起來,國外飯店要先預付保證金,幸好帶夠錢耶,不然1500港幣就這樣被扣到退房時才能領取了!!不過這樣也好啦,避免我在1.2天就把錢通通噴光!哈哈。

向網站介紹一樣的床!! 

我們的房間,好多抱枕啊,但是第二天抱枕就被收走了,可能覺得我們不需要吧!

DSC_2803.JPG 

房間裡多處有鏡子,擦得一塵不染!

浴室是透明的 

從另一頭拍房間,浴室是透明的喔,哈哈,可以邊看電視邊洗澡~而且我一定要大大讚美一下浴室的音響,真的很棒,不像一般去摩鐵回音很大,或是破聲!

小小商務桌 

商務小桌,一入內馬上把筆電拿出來,測試無線網路!!!OK非常好,網路通暢無阻!

可以可以,網路不錯快

趕緊打卡在秘密基地裡。

DSC_2808.JPG  

陽台外的風景,澳門的高樓大廈還滿多的啊,旁邊好像是學校吧!不過把這門一打開,迎面吹來的都是刺骨的風!!

 好睡啦 

試躺一下我的床,還不錯柔軟囉。

不然要看到JO火辣的身材,我會噴鼻血 

透明浴室。這舒服的空間,可讓JO在裡面泡澡泡了快超過一個小時。本來一走進來,被這透明的浴室給嚇了一跳,深怕晚上就要這樣和好姊妹坦誠相見洗澡,幸好...有做窗簾啦!

備品

沐浴用品,盒子全部組再一起,就是銀河酒店的圖案囉。

食物區 

食物區,有澳門的泡麵,麵是類似粵菜常出現的炸麵,不過說真的,還是台灣的泡麵比較好吃!!

 蝴蝶地毯  

地毯可愛的蝴蝶圖案。

稍做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前往隔壁的威尼斯人渡假村囉,步行大約15分鐘就到了,而且我發現,澳門沒甚麼紅綠燈,所以過馬路的時候,要非常小心!!!當然交通不像台灣這麼擁塞,機車也滿少的。

本來想來游泳的說,好冷啊  

由於我們的房間位在倒數第二間,也就是離電梯超級遠的房間,每次要出去,都要走上一小段路才能搭到電梯,本來覺得很麻煩,但回國後和凃聊到這件事,他說「這樣比較好啊,不然住電梯旁邊,吵死了!!」,想想也是啦,門外一直有路過的人講話還滿吵的。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朝思暮想想要跳下去玩的空中海灘,但是14度的低溫,我想我還是珍惜生命一點好了!哈哈。

氣勢磅礡的大廳  

走到大廳嚕,再來拍一張!!氣勢磅礡耶!

DSC_2863.JPG 

薑餅人,四處都有聖誕節氣氛的佈置物。

DSC_2868.JPG 

銀河酒店裡到處可以看見孔雀開屏的圖像。

準備走去威尼斯人 

銀河酒店的大型電視牆,上面播放一些娛樂場、美食、活動資訊等等。在往前走就可以走到威尼斯人的後門囉!

DSC_3205.JPG   

從威尼斯人渡假村看過來的銀河酒店,晚上打上燈光後,顯得更加富麗堂皇!

DSC_3213.JPG  

有種住在城堡裡的感覺。

本次住宿銀河酒店的大遺憾-----沒有玩到空中沙灘!!!

逛飯店內的精品街時,看到12/15之後,飯店內的電影院就會啟用了,稍微查了一下電影院資訊,還滿厲害的哦,請詳見報導~未來有機會再去吧!!

澳門首個3D戲院「UA銀河影院」快將開幕

 

澳門遊記延伸閱讀 

MACAU,我來囉!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銀河酒店,半夜的油膩宵夜「鹿港小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河酒店 澳門銀河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