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整年,大起大落的心情,「姊妹淘的旅遊」終於成行了,話說去年開始,姊妹淘就開始討論今年要去香港玩的事情,但是啊,我的姊妹淘們個個業務量龐大,越到規畫期程,一起出國漸漸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就在七月,出差的某一天,和JO同床共枕時(相約遊台北),無意間聊到是否出國放輕鬆的計畫,既然大家都不行,不代表「妳、我」就不行啊!而且要湊到大家都有空,我麼媽啊,簡直是天方夜譚(光是一個月一次一小時的聚餐,難度高達120%,拉出3天的空閒時間,這難度有200%)。就這樣...小小的心願計畫,在心裡有了雛形。


再看看我的護照在2007年蓋過最後一次入境章之後,就再也沒拿出來使用過了,我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把躺在角落很久的護照找出來...。哎呀,真久不見啊寶貝。


訂定好12月預計出發的日期,就是如火如荼的行程比價、行程規劃、為"夢想"的經濟拮据,還有收集各方資料,以及三不五時就去煩旅行社,請教各大小芝麻綠豆小事(感謝老同事---凃先生),這一個月,只要一上線,有問題就瘋狂問涂,首先是復興航空讓我等了快1星期,才確定機位、房間OK,另因為我們還有訂購太陽劇團的門票,也是需要等待確認位子,但我和JO可是一刻也不想等,機位和房間確定後,就捧著大把鈔票,一次把機+酒+太陽劇團門票付清,凃一直告訴我:「你們可以等到機+酒+太陽劇團門票都OK確認後,在過來付款...就不用跑那麼多趟」,但我和JO根本聽不進去,拿著錢,硬是要付款!!!!!(旅行社應該很少遇到像我們這種急於付款的"好客人"了!)哈哈。


12月8日,上班,我的心早就快飛走了!上班一直在飄....還有忍不住的傻笑。


12月9日,本來想搭高鐵去高雄,再轉搭捷運,但被老爸知道後,被念了快半個小時,只好早上起來搭很早莒光號去高雄啦!通常搭火車,我是會睡覺的,但是從一起床開始,我整個人亢。奮。到。不。行,根本就睡不著!!!

美式早餐  

因為是下午1:30的班機,火車到的時間才10:16,多謝有H先帶我去波尼多吃早餐,雖然這頓早餐,吃得有點緊張,很怕趕不上飛機。

DSC_2742.JPG  

12點和JO在小港機場會合,一見面的我們,非常努力壓抑住想尖叫的心情,冷靜的寄行李、逛免稅店、登機...,13:35飛機飛上天空的時候,努力深呼吸,不能尖叫...不能尖叫,看著越來越小的房子,心理滿滿的感動,好久...沒有飛上天空了!

雲上的太陽超大超熱  

飛翔在天空的感覺,好開心啊,不過雲上的太陽有那麼一點大,在還沒把窗戶關起來之前,我的左手臂已經快要起火燃燒了!

飛機上大部分都是商務客,好多台商伯伯們應該都是要去澳門轉機的吧!

到啦~  

14:50班機很準時的抵達澳門囉,過海關的時候發生很糗的小插曲,太過興奮導致忘了寫入境表單,到海關那時,海關拿給我叫我去後面寫一寫重新排隊真丟臉啊!

到大廳一時搞不清楚方向,問了操著內地口音的航警,他指著遠方說:「那裏有一位銀河快線的服務人員,舉牌子站在那,走過去就可以看到了!」

銀河酒店的機場接待人員  

天氣這麼冷,她要一直站在那,真是辛苦耶~我們跟她詢問之後,她請我們稍坐,不到五分鐘,車子就來囉,而且乘客只有我們兩名,噗噗,還不是因為我們在海關卡太久...

DSC_2788.JPG  

銀河快線上拍的,是遠近馳名的威尼斯人酒店!!等等要去裡面玩耍囉。

澳門遊記延伸閱讀

MACAU 像城堡一樣的「銀河酒店」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銀河酒店,半夜的油膩宵夜「鹿港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