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親愛的寶貝兒好友PAPA的台中之行,終於在今天成行啦!本次去台中有兩個目的,
一是慶祝好姐妹芳大頭的生日,二是快樂大吃大喝之旅。

說起我們的台中之旅,可說是一波三折,本來六月就預訂要去台中玩耍了,
當飯店、餐廳都訂好,行程也都規畫好,不偏不巧就會有颱風來拜訪台灣,房間只好一延再延。

星期五一下班,PAPA來電說:「肚子超餓,但等等到台中就要吃大餐了怎麼辦?」討論了一下,
決定兩人共吃一份麥當勞套餐。到車站時看見PAPA提著一袋麥當勞走過來,臉上盡是無奈與藏不住的笑,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剛剛買麥當勞時,發生有趣的事…
由於我們是買一份麥克雞塊套餐,因此只有一杯大可,PAPA考慮到我們兩個要喝,便要求麥當勞小姐,
可否幫我們分裝成兩個杯子?沒想到小姐的回答,居然是:「不行,我們不能做這種事」…
這語氣就像「請妳不要叫我做犯法的事!」也太有趣了吧,PAPA不想再為難小姐,
只好跟小姐要了另個杯子,我們自己倒就好了,因此我在火車上倒飲料時,
便賊賊得跟PA說:「我要做犯法的事了!」哈哈!


在第二月台上的等車時,發現大家都好安靜喔,星期五回家特別疲憊就是了,
害我和PAPA都不敢在月台上大聲喧嘩。

抵達台中大約8:30,先去租機車,再到位於逢甲的日租套房去,這次的日租套房是PA找的,
她先前已經去住過,評價不錯,
而且一晚只需花1000元,非常經濟實惠!


這地方的外觀就像專門租給學生的小套房。

樓下還有警衛24小時堅守,安全上更有保障。


門口就貼有玫瑰花樣的壁貼,在門口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我們這次是住玫瑰屋的"森林房",一踏入裡頭有給我舒服的感覺,應該是說,到別人家家裡作客的fu,
少了飯店的奢華距離感,多了一份親切的安心感。


電視當然是不可缺少的配備啊!


小冰箱,內無任何飲料。


可愛的裝飾物,與不會走,永遠停留在12:16的時鐘。


小巧可愛之外,應該沒啥用處的小椅子,與古老的電風扇。


看起來還算舒適的浴室,只是打開馬桶坐墊後,發現上頭居然有黃黃的污漬,
不知道究竟是清潔劑殘留在上面,還是清理不完全?


反正不管了,為這小問題三更半夜還把工作人員喊來,
豈不是太過殘忍了,自己擦一擦了事就好。


然後然後,是我很重視的...吹風機啦,非常好,
是家庭用吹風機,使用時不必按到手麻的開關!喔耶!!


最近迷上大頭狗拍照模式。

這時候正在等待芳大頭來接我們。


今天要去慶祝芳大頭27歲生日,特別把玩具積木擺成7月29日。


芳大頭來啦!!



HAPPY BIRTHDAY!!準備出發慶祝去!!

住後心得:
大至上都還不錯,100分的話可以給90分。
不滿意的地方有...
1.枕頭太軟了,我的脖子整個落枕,連帶引發頭痛。
2.走廊上的隔音不是很好,半夜時,我們因為口太渴,決定到樓下的便利超商買水喝,
沒想到一踏出房門,就聽見不知道哪間房在"辦事"的聲音,女聲中夾雜著一點肉撞聲,
來這裡住宿的情侶朋友們,請注意音量啊!!
3.就是剛剛提過的,馬桶蓋上有黃色污漬,我相信它應該不是便便(因為沒味道)



民宿資訊

 台中逢甲租屋~Rose House 玫瑰屋.浪漫精品租屋套房

民宿資訊

 

民宿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屋精品民宿 森民房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