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出差住宿的飯店【捷絲旅】西門町館

一樓的外觀,說起捷絲旅的原名,還滿好玩的~
【JUST SLEEP】翻成國語就取諧音【捷絲旅】
台語的話叫【就是睏】。因要主要的功能,就是供旅客休息用,因此飯店的設備都是力求簡單,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隔壁就是7-11,便利性十足!
交通也相當方便,只要搭乘捷運藍線到達西門站,
從【5號】出口沿著地下街一直走到【6號中華路】出口在出來,
一上樓梯右邊就是捷絲旅了!

我和同事抵達下蹋飯店"捷絲旅"都已經快要七點鐘了
比原本的計畫 整整慢了兩個小時

一踏入房間,驚訝又貼心的設備讓我們又叫又跳!
有別於一般的五星級房間,房間內的空間利用 規劃的很好 完全不浪費一點點空間。
也不會給人房間很小的感覺
本來在網路上 看到頭對頭的床舖 心裡擔心 會不會很小呢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嚕 立體延深感很足夠

頭對頭的床型設計 加上 2張書桌
不僅不會互相干擾 也可以各做各的事

以往住的房間 通常都只有一張書桌
如果兩個人要同時上網 寫字 化妝 就必需等待另個人使用完畢
捷絲旅一人一套的設計 真讓我備感貼心
完完全全的符合我的需求



這是從窗戶眺望下去的【西門町】
如果沒住這裡,我輩子也沒機會這樣俯視西門町吧!!

先前訂房的時候,WAYNE問我
你想要
1.兩大床。但是沒有窗戶
2.兩小床。但有風景可以看

本來一開始我選擇1兩大床,但沒有窗戶,
因為我認為西門町有甚麼好看的啊!?回房間睡覺就好啦~
但後來,考慮到如果都沒有窗戶,這樣我就不知道天亮了,嚴重的話還會睡到天荒地老....
再者,若發生火警、地震時,感覺就會被困在裏頭,於是趕緊跟WAYNE更改房型,
WAYNE當時還笑我說:你把窗簾拉起來,一樣看不見天亮啊~~呵呵呵。



床上各擺了一張小葉子,應該是給 long stay的客人使用吧!
若想換床單及枕頭套,可將小葉子放在床上,若你剛好沒在房裡,housekeeping工作人員也會為您更換。



這邊是備品區,牆上都有圖案告訴你,這是甚麼東東。洗手台下有可愛的小冰箱!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門上的圖不管你是哪個國家的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功能是甚麼!
真是太有創意了~



出外洽公,筆電當是不可或缺的良伴啦~
既可工作又可以防止無聊!筆電與相機都是我的【護身符】。



鏡子上的【ZZZ】圖案,更加確定了來住【捷絲旅】就是睏就是了~
隔天還要開會,早點休息吧!!

讚美一下:吹風機可以把插頭拔起來,也不用一直按住才有電,這點我真是太愛了!
不然住其他的飯店,按到後來手指酸了,吹風機也熱到像要爆炸似的。



隔日,睡醒囉!
這是被我們睡亂的房間,應該還不會太嚇人吧~



早安!西門町。

住起來,整體感覺都不錯,
若真要抱怨的話,應該是【隔音】不是很好,
因為睡到半夜的時候,可以清楚聽見門外來住房的團客,嬉鬧吵雜的聲音。
這對於念床又難睡的我來說,有點困擾。

 



台北飯店住宿捷絲旅 - 西門町館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41號
飯店電話:(02) 2370-9000 

 

台北飯店住宿捷絲旅 - 林森館
台北市林森北路117號3樓
飯店電話:(02) 2568-4567


arrow
arrow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