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兩天出差去協助研習,也不盡然都是累而已。
還是有爽跟愉悅的部份。

那就是,我們入住的飯店【蓮潭會館】現在致遠管理學院接手去經營
之前看網站的時候,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小飯店,
因為聽說他的前身是【教師會館】,聽到教師會館,
就覺得...應該是普通到不行的旅社而已吧。

沒想到我真是大錯特錯啊!!!
這兒的硬體設備完全不輸五星級飯店
先來看看房間吧

一開門,我跟晏君都要尖叫了


採光佳~好拍照!床鋪軟綿綿的,每間房間你想上網的話,可以跟飯店拿網路線。
這天我本來偷渡一台筆電到房間的,但這筆電與我的緣分不長啊...
它沒讓我享受多久,就被凱婷主任徵招回去了~~
沒有網路電腦的日子,真叫人難過啊!
但我還是不想放過,寫下日記的機會,只好拿起鉛筆,邊看世足邊書寫。



浴室:乾溼分離,看到那大大的浴缸,我整個人都放輕鬆了!
做牛做馬的一天值得啦~



一定一定要讚美一下這兒的BUFFET!!!
喔買嘎的好吃啦~選擇多,無論生食熟食,都很好吃
還有還有甜點啦,讓貪吃的我,拋下減肥的羈絆,黑森林蛋糕、烤布雷、冰淇淋、芒果布丁全給它下肚啦!
生魚片也讓我融化了!補貨補超快的,客人只要一夾完,馬上補齊!
我和晏君兩個像參加大胃王比賽一樣,一盤接一盤拿,主任不自覺得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這兩個小孩是餓三天了啊...



呵。我們是【嘉義家職】啦!!!



飯店營造的舒服輕鬆氣氛,讓便秘四天的我,在今天完全的...卸貨了!
我就說嘛,輕鬆無憂無慮的感覺才會有想嗯嗯的FU嘛!



大螢幕看世足,除了【爽】字可以形容之外,找不到其他好的形容詞了!
不過今天的比賽是葡萄牙屠殺北韓,看了感覺好悽涼啊~
另一邊是智利對抗瑞士,拼打的很激烈,人都要打架了!



唯一不完美的事情,只有...六點鐘MORNING CALL
真是無理的時間!八點才要集合,那麼早MORNING CALL是幹麻...

許主任的理由竟然是【早餐很好吃,大家早點起來吃】
..........................

我和晏君七點把東西整理好,行李就帶下樓去了,
到了餐廳,發現我們應該是前五名到達的吧~
大家都珊姍來遲啊~

我還是好想大喊:我要睡久一點啦!

------------------------公主的2天飯店生活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潭會館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