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胖胖可能只剩下一個月的時候 我還沒什麼感覺
老覺得 不太真實 因為我認為胖胖應該可以陪我們到老

姐姐很難過也很無奈
暫停了這月所有的活動
打算把所有的時間 用來陪伴胖胖最後一程

姐姐讓我看了她的網誌後
我在也忍不住的哭了
http://tw.myblog.yahoo.com/pennysu@kimo.com/article?mid=90&prev=91&next=77

我和胖胖雖然不常相處
最久的時間 也不過是93年我在台北實習時
那八個月
八個月 時間應該是非常短暫才對
但是卻一直深刻在心頭

因為那時候 胖胖每天跟我睡覺
她習慣躺在我的小腿上 我若翻身不小心動到她
她會發出憤怒的聲音

有時候 我不想要胖胖跑進來跟我睡
會把房門關起來 可是胖胖依然耐力十足
她可以從一點"抓門"抓到3點多 非得等到我認輸開門為止 

因為在飯店工作的關係 下班都已經10點多了
每次回家的時候 胖胖會從房間跑出來歡迎我回家 有一次 胖胖因為太過興奮
邊跑邊旋轉 竟把電風扇撞倒 大半夜的"碰"一聲 我多怕把人家吵醒啊....(超怕阿嬌醒來罵人)

歡迎我回家這個動作
這對支身在外工作的我來說 是一件多麼溫暖 多麼重要的事
謝謝胖胖給我窩心的感覺




胖胖啊胖胖 我不知道該如何結尾
大家會陪著妳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