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晚地震的關係吧!
突然搖那一下 害我就帶著恐懼睡著
(每次地震我都不覺得是地震 我都覺得是鬼在搖我的床)

然後就夢到...

我帶著可愛的波吉狗  一起去綠島玩
綠島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有了環島觀光列車這種新玩兒意
於是咧 當然帶著波吉一起搭乘
列車開動前 我要波吉乖乖躺在我的椅子下
一開始她很乖 躺著睡覺
卻在列車開動後 波吉竟胡亂跑的不見了
我在夢中 很擔心 很擔心 很擔心
可是列車都開動了 沿途風景不能錯過 還是繼續拍照

幸好到了終點 波吉從另個車廂跑回來了
結束了我的擔心!









嗯~
滿奇怪的夢

波波吉不能亂跑 姐姐會擔心妳

所以今天晚飯時間 就放波吉廚房一起用餐嚕(平時她敢踏進廚房 肯定馬上被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