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我們排隊握手的時間,剛好是大雄和靜香,
至於為什麼大家的眼神好像都很漂移,那是因為,相機太多台了,根本不知道該看哪一台好!
再來瞧瞧我和大雄的手,是手牽手的喔!!!哈哈~~


室內樂園,我們其實玩的比較少,太刺激的會潑到水的,都不太想玩,
其實我是敢玩,但卡再天氣有點冷,我實在不想被濺濕而感冒!
所以就玩些比較兒童版的遊樂器材囉!EX:旋轉木馬、小渡船、還有空虛的精靈世界....
唯一比較刺激一點點的,大概就雲霄飛車吧!全黑的狀況下,兜轉不停的車子。
不過也都還好!哈~因為我們是五個人的關係,而雲霄飛車的座位都是兩人乘坐,
勢必有一個人必須落單,或是跟別人一起坐,我們用了猜拳決定,
最後勝出的當然是~~~~~大頭芳啦!!!!她還很勇猛的自己一個人坐在第一台的位子。

走出室外,看到許多新建的遊樂器材,有像六福村橡皮艇的"瘋狂急流"
其實滿想去做的,但是......人好多啊!!!

下次來這裡,真的要挑非假日了!不過下次來也該也是N年後,帶小孩來了吧!



最後來到多啦A夢故事館,館內展示各式各樣哆啦A夢劇中的家,
大雄家啊--後來跟好友聊到這個景點時,好友還問我"那妳有沒有去坐抽屜啊!?不是有時光機"哈哈

然後是愛炫的小夫家,
還有技安在幫忙打掃,媽媽在後面偷看(不過拍的時候,媽媽已經躲進去了)

如果很喜歡多啦A夢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吧!可以跟劇中人物拍照。

我記得,以前唸小學時,學校超愛在視聽教室播放小叮噹,
小學時有一堂課,每週都有堂"說話課",老師不是安排同學到圖書館看書,就是到視聽教室看卡通,
小叮噹是當時播出率最高的卡通。現在想想,小叮噹是好的教材嗎??
而且我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說話課是要我們做什麼啊?給老師打混的時間嗎?
帶小朋友看個卡通或是到圖書館混就可以算一節課了!

不過小時候,我還滿愛說話課的,因為到視聽教室看電影,有時候會看到小時候暗戀的學長!!!哈哈哈!!(羞)

延伸閱讀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73年次幸運兒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我是大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