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秘密討論了3個月,終於在今日成行了。
為了今天,我推掉了所有工作,為了今天,我就算死也要趕回嘉義!!

今天八點就要出發,我一樣摸到三更半夜都還不睡覺,
一方面是太興奮了,一方面是昨天發生了鳥事一樁,讓我有點失眠,
不過奇怪的事,我雖然難以入睡,但是我竟然還是夢見了我在FACEBOOK的FARMVILLE,耕種"粉紅色"的圍牆...
完全的走火入魔在遊戲中。
最近都在蒐集耶誕樹禮物,我快滿了,快點再送我嘛!我掛念這事到夢中去了!

早上八點,姐妹團遲了10分鐘出現,我們靠著昨天才更新的GPS,
走著奇怪的小路,到達了小人國。

今日出發的趴趴走姐妹團,有三位恰巧非常幸運的是"73年次"
當然是年輕可愛的我,加俏麗秀氣的芳,還有賢慧聰明的佩啦~
73年次入園免費免費免費.....!!!入園時,只要走到入口填個資料,服務人員會看ID CARD邊問妳身分證字號,
背好以後就可以快樂入園囉。

小人國,這地方,距離我上一次來,已經有10年之久了吧!
小時候都超羨慕別人可以去小人國玩,長大後,雖然一直聽到別人說"很無聊"
但,跟不同的人去,怎麼會有一樣的感覺,一樣的玩法呢!
而且以前都是跟爸媽來的,都嘛站在太陽光下被逼著拍照...

今年小人國,另有推出多啦A夢的主題式樂園,園區內四處可見多啦的相關產品。

先寫到這-----剛玩回來 真是累死我了


小人國官網 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延伸閱讀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我是大巨人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