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園後,一開始的區域,都是台灣著名的大建築、大景點。但少了101耶
像小時候社會課本看的"中國造船",迷你版的就在眼前,還有會自己跑來跑去的郵輪在湖上面跑,
另還有中正機場,但小飛機只會再跑道上跑而已,沒有飛起來好可惜!
最近更新的建築,應該是"高鐵"吧!慢吞吞小高鐵~

假日去,人真是超多的,要拍個照,還要等人群散去,不然就是要臉皮超厚的卡在旁邊一副"老娘要拍照"的臉
快狠準的搶拍照景點~呼~真是有點小累!光是等拍照就浪費了好分鐘的青春

請看大巨人我在小人國的遊記~~~我是格列佛


小人國建築,分了好幾區,有迷你台灣、迷你中國、迷你亞洲、迷你歐洲、迷你美洲。
站在小小建築物旁,我顯的是個大巨人!!
上圖中(下)的泰姬瑪哈陵,是我滿喜歡的特色建築,當然它其中含的感人故事,更是對我的吸引力!!
泰姬瑪哈陵相關故事(請點我)
以前還不知道泰姬馬哈陵時,我一度以為這是泰國的建築,而泰姬是泰王的老婆(錯錯錯)
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的是"真的"泰姬瑪哈陵~不是小小山寨陵。

上圖都是歐洲區的建築,最上圖的藍色建築物,像不像吸血鬼住的城堡~
左下圖,是著名的英國巨石陣~
右下圖,佩佩扶的義大利比薩斜塔,說到這斜塔,終於有一個古蹟建築,
是我曾經那麼靠近它的!!在我身後,它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要去到最上層,還要付10歐元。


其他的迷你小建築,就不多介紹了,因為說真的,我也沒很認真在看到底上面字牌都寫什麼,
挑幾個比較漂亮,比較熟悉的拍照就好啦!!不然人好多喔~

接下來,就到室內樂園玩耍去囉!!

雯子這傢伙,一直處於眼睛無法張開的狀況,只要一靜止,她馬上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沒辦法!!!這不是她的時差!我們玩樂的時間,她大多都是睡覺補眠時間!八點就出門,對她來說真的太累了!

芳和佩可說是從頭到尾精力旺盛,講話講個不停~鬥嘴鬥個不停,我最喜歡和佩聯合起來唱雙簧對付阿芳了!
誰叫阿芳豬有那麼多事可以噹啊!遲到、晃點、少根筋.....

秀當媽媽了,精神還是一樣好!她還多了媽媽經可以聊~~哈~~我還無法理解媽媽經的學問耶!
因為當媽媽的大多都在抱怨小孩有多皮,我每次只有一個想法,再皮!打死她啊!詠綺阿姨我可是一點耐心也沒有的,
哈哈~不過說是這樣說,說不定我以後超寵自己的小孩,而教育責任都在爸爸身上呢!!

請到下一站
哆啦A夢+室內樂園


延伸閱讀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73年次幸運兒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 - 哆啦A夢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