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姐妹淘美女容 遠從台北下來嘉義玩
美女要下來的前幾天 就已經請我開始幫她張羅一些事
例如:訂房.買福義軒(一種嘉義人覺得不怎麼樣 外地人卻很瘋彌的蛋捲公司)

與容已經有一年沒有見面了吧
上一次的見面在高雄
她還帶著兩位美女一起來
http://www.wretch.cc/blog/nekojoyce/6053340
去年八月耶
我們真是牛郎織女
一年只能見一次
可是 我們卻好像常在見面一樣
電話幾乎是每天打
有重要的事打
不重要的事也打
芝麻小事的商談對向
國家大事的討論對向
八卦新聞的分享對向
感情問題的生死對向
什麼都能說就連買雞排的時間 也可以打電話聊個天
我們這樣....已經有10個年頭...
繳給各大電信公司的費用 已可享有VIP頭銜
距離 從來不會是我們的問題 哈哈

 



嘉義遊記

9/26 容下班 從台北啟程到嘉義
晚上11點多 見到她本人
夜色昏暗 妝容全花 精神很high
聊了什麼 我現在一個都想不起來

9/27 晚上九點多
容巡禮完北港 麥寮 新港 ......後
出現於我上班地點 X星X遊
由於衣服稍稍性感 引來路人眼光閃閃
這對容美女台北人來說 是很稀鬆平常的穿著
她忘了 這是民風純樸的嘉義XD

下班後 與大寶貝一起和他們逛逛家樂福夜市
依稀記得 容好像說過 來嘉義一定要吃蒙古烤肉
她說 台北找不到 嘉義這邊的好口味了
就在我們拿起夾子要開始夾菜時 容的寶貝表示:他....很飽
我隨即補上:這是為了你們來吃的耶(根本是我自己很想吃)噓~
容只好繼續夾菜
不過說也奇怪 容的寶貝明明說 肚子很飽了 卻比我們吃的更快 甚至還加飯...
咦?

補充完體力後 往遊戲區邁進
我的寶貝很不負眾望的夾到了 容想要的陶氣猴車車
(因為她在我上班的地點看到淘氣猴車車 又聽到是寶貝夾的 一直跟她北鼻亂@@)
我的寶貝好厲害哦 啪啪啪!!!

夾完娃娃之後
是運動的開始
打擊練習~
哈哈哈
說到這打擊運動
影響我最深的電影 莫過於"腦海中的橡皮擦"
(寶貝 我不想聽你有多會把妹 不要破壞我對打擊運動的浪漫幻想)XD
題外話:昨天還把腦海中的橡皮擦 找出來看~喔~好感人啊!隔那麼久沒看了 一樣感動
以前瘋這部電影時 只要睡前就放來欣賞一下 感動落淚完了 在滿足的上床睡覺
記憶 是人的靈魂.....拍照 是紀錄可能會從腦海中消失的回憶....

容揮棒很暴力 屌的是 還有單手揮棒
妳當妳在打羽球嗎.....
雙林的部分就不形容了
標準姿勢 標準動作
不過我的寶貝 帥氣的多!!!哈哈哈
我覺得男孩兒玩起棒球 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滿頭的大汗 滿足的笑容 滿分的表現(這不一定)

9/28聽說薔蜜颱風來了
接近中午容把我叫醒
說她們馬上就要過來了
我逼容一定要來家裡看我的胖波吉
然後跟我爸爸麻麻相見歡後
隨即下一站
"布袋"
開往布袋的路上
風雨漸漸轉強
我是個喜歡"風"的孩子
所以風越大 我越HIGH
這是第一次與朋友去布袋
感覺很新鮮 也比較有趣
以前都是跟家人 去那無聊發呆的

吃海產與逛魚市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我對海產的喜好程度 普普
我只喜歡吃剝好的蝦子
生魚片.蛤蜊.沒有刺的魚....
不喜歡:蚵仔...........我覺得那吃起來很像......(想知道再問我 因為太過噁心)
上次林仁仁還帶我吃一種鯊魚...什麼來著的
滿喜歡的~~~
啊~怎麼講到那裡去了

當我們逛完漁市
走出大門的瞬間
我傻住了
風......也太大了吧
我們邊走邊搬戰利品
我感覺自己若不是有這些海產拉著
已經飄遠了

容問我:還要去看海嗎?
嗯......不用了......



容的這趟旅程 結束在風勢越來越大的颱風夜

期待我18 19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