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時候三歲去住過墾丁凱薩
到二技去參觀過一次凱薩
我與墾丁的緣份 少之又少
像得了魔咒一樣 想靠近這裡 就是沒有辦法
不是大夥兒約好了 颱風來了
就是 每次都是講好玩的而已

在今年的9月17.18
終於終於終於........

題外話:今天與好友們聊天
PA說:你們好幸運哦!你看你們上個月去廬山
這個月以後廬山都不能去了
而你們才剛去完墾丁
又有颱風要往南上來了....
(意思是颱風是我們引來的嗎?)呵呵


我們這次住宿的飯店是 悠活渡假村
我對麗緻體系的飯店一向非常有好感

我想世上應該沒人比我更少根筋了吧

當我們過東山休息站的時候,我突然摸起口袋來

咦?我的手機咧?(努力回想)

它...被我丟在租車那裡...嚴格來說應該是放在我的機車上...

也就是說我過了兩天沒人吵鬧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運呢

  今天開的車車是 我很喜歡的YARIS
 我不會開 但光坐在裡頭就有種舒爽的感覺


第一站 台灣牛牛肉麵
個人覺得..不就是牛肉麵....

第二站 悠活渡假村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
我們到水療區玩耍時
一個客人也都沒
好像整間水療都為我們開的一樣(我們是超級VIP)
連滑水道也是
真是不好滑的滑水道
我卡在中間啦
游泳池也只有我與寶貝在玩
這應該不是平時會有的光景....

接下來
享用下午茶(公司送的)
餐點方片.餅乾類都不錯
蛋糕普普...
特別的地方是
現場有兩名阿豆仔(黑黑的 不知道是不是南美人)
現在演唱一些 令人放輕鬆的情歌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睡覺
他們的合聲真的很棒 哪裡還有這樣的音樂可以欣賞呢

喔最重要的事還沒說
就是墾丁也能吃生魚片啊~~~
真是太美麗啊~~~



這兩張照片是是我們隔天早上享用早餐拍的

臉都還略帶肥腫


到了墾丁當然少不了沙灘照

看到了水好想整隻跳進去




這是Go Kart

林仁仁很喜歡玩 他跟他朋友也喜歡玩 他說他乾妹會甩尾........

而我坐在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