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安排了苗栗兩日遊,主要目的是溯溪啦,前一天就先上去走走拍拍看看。主要安排行程都是美宋姐,美宋姐把行程寫的很好玩,讓人一看就很期待!

以下是美宋姐上班發給我和小紋子的mail

大致行程如下
8點搭火車到台中再轉搭區間車到三義
約11 12點在三義租摩托車
先到漫步雲端吃午餐==>適合拍照的地方
再去觀光客很多的勝興車站到此一遊
然後去龍騰斷橋看古蹟===>我想去的...哈哈
夜宿虎山溫泉會館
是裸湯喔~~~
但是我近視很深~~很不到什麼東西...真吃虧

最後幸好有司機張大哥出現,幫我們節省了好多金錢和時間,真是感謝他耶!

早上集合,開心領取美宋姐設計,小紋子繪製到凌晨三點的哈哈衣~一拿到我們都驚奇的大叫了!實在太可愛!

而且啊,我們的美宋姐上班超級"認真"的,邊值機邊手繪設計貓貓兔兔哈哈圖,畫好了拿來給我看,我說[你出去玩真的很認真耶]

page  

小紋子說[因為太晚睡覺了,所以自己的沒畫,不過呢,有自備奇異筆,和空白衣服一件,到休息站馬上畫!]

DSC03505  

為什麼會有哈哈衣呢,實在是因為我們在報名溯溪的時候,報名表上,要寫上隊名,想來想去完全不知道要取啥隊名好,也不想隨易暴露公司的名字....剛好,我們想到了,最尊敬的人---老大,設立的LINE聊天室沒創意名「哈哈」不如,我們就叫哈哈隊吧!!夠爛夠懶惰吧~

IMG_8233  

第一站「漫步雲端」,其實在去之前我一直和好姐妹確認,之前去的到底是哪裡,該不會連去過了我自己都忘了吧,幸好好姐妹告訴我,之前去散心的地方是「天空之城」是不一樣的放鬆景點,同時也是拍照拍不停的地方。

DSC03644  

大約12點就到「漫步雲端」了,紅紅的房子很顯眼,只是感覺這種地方應該要穿個洋裝之類來拍才對~

IMG_8237  

再來一張「哈哈哈」背影照~走到哪裡都是哈哈哈開心的笑~

IMG_8235  

還有一眼就看到的店狗福妹,不過狗狗今天應該被小紋子驚嚇不下數十次了!不太好親近的一條狗,但又會貪吃的一直跑過來,跑過來又不給摸,偷摸她還會生氣假裝咬人~不過是滿可愛的啦~

  DSC03586  

小紋子[來~伶咖逼啦](喝咖啡)

福妹[我不要...](嚇跑)

DSC03592

小紋子~想跑!!!!追!!!

DSC03595    

除了福妹還有鵝~

DSC03576  

一直瓜瓜叫~還會示意叫我們開門讓他出去

DSC03581  

餐點的部份,印象中就還不錯吃,只是都不便宜就是了~非假日生意一樣很好,等餐時間比較久一點~

page  

餐廳外一景~

DSC03555  

DSC03553

心不甘情不願拍照的小紋子~

 DSC03572  

模仿越南情緣拍照...是不是應該在照片旁邊打上聽話、乖巧、溫柔...

DSC03567  

和美宋姐的哈哈背影照~

DSC03609

色彩鮮豔的背景拍人特別好看ㄟ~

 DSC03638  

在漫步雲端待了快兩小時,邊放空邊聊天,感覺還真不錯~啊~暫時遠離滿意度、當量、MI的感覺金好啊~

LINE裡傳來同事的訊息,講到公司的一些狀況,我心裡都會想[那不是上輩子的事嗎?]

整個放很空~~~

頂著熱呼呼的太陽,準備往下一站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