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1  

頂著后羿還沒射下來的9顆太陽,來到勝興車站,這個地方我雖然來過滿多次,但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記得某一次颱風天來,每張照片都是瘋女十八年,有一次來是冬天,整個有拍火鍋廣告的感覺…今天來是溫度計爆錶的夏天,奇怪奇怪,都已經下午三點了,太陽還是10顆高掛天空。 

DSC03651  

我感覺到我的背在燃燒,還要在這裡被美宋姐逼迫跳KIYOMI,影片的部份,基於小紋子有偶像包袱,就不上傳了。(意者請私下LINE。哈哈哈)

DSC03654  

走進來山洞裡探險,而且越走越黑,越看不到路,還得起動手機的手電筒模式,

DSC03658  

裡頭有天然的冷氣,還有風陣陣吹來,很舒服~跟外頭10個太陽成了強烈對比。

IMG_8263  

當然還要比個讚啦~

DSC03662  

開心四處和"勝興"拍照~

DSC03670  

坐著休息的時候,剛好有愛心團體過來,唱一首歌送給我們,好像是孤兒院之家的公益團體吧...

IMG_8307  

熱呼呼下一站龍騰斷橋,之前只有"經過",沒有特別走下來看~接近觀賞還滿壯觀的~

IMG_8302  

到此一遊之---我是航海王!

IMG_8318

這兩個人在玩踩影子的遊戲~哈哈!

IMG_8323  

再來來到晚上的住宿地點虎山溫泉會館,停好車後還要走吊橋才能到飯店,好好玩哦!而且抵達的時候正好是五六點的時間,蟬叫聲又多又大聲,讓我想到我曾經在上班的時候,和美宋姐抱怨過,用戶的聲音好像蟬叫聲喔,唧唧唧~~~吵死人了!!!

這次真的很感謝美宋姐的精心安排行程,讓我完全不用煩惱旅程安排的事情,就可以滿心期待每個景點~晚上住的虎山溫泉會館,我們住四人房,房間的感覺還不錯,滿明亮乾淨的,

IMG_8337  

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大吃晚餐啦~

IMG_8350  

晚餐,因為我們是買團購網的住宿,所以晚餐是火鍋,兩人吃一鍋這樣,

這火鍋.......很特別!!!超級清淡,不知道是店家忘了放鹽,還是深山裡不容易取得鹽巴這種東西,亦或來山裡面就是要戒油戒鹽,這火鍋的湯,完完全全是......白開水來也。

想要有點味道,必須仰賴調味料,沙茶醬之類的~我有種參加寺廟辦的夏令營的清心寡慾感~

吃完這夢幻的火鍋之後,走到外面,把腿抬高靜靜休息一番~

IMG_8351  

走了一天了,腳也累累了~

回到房間,美宋姐依然如同勁量電池一樣,精神百倍衝去泡裸湯,我和小紋子則是選擇房間的浴缸泡一泡溫泉水就好了,哎呀!!年紀大了,走幾步就累~~慘慘慘啊!

6.28開心看著食尚玩家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