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外面工作
事事都靠自己
久久回家一次

父親堅持都要讓我帶
我最愛的奶凍捲回高雄吃
每次都跟他說 不用這麼麻煩
我若喜歡 我再去買就好 他就下班快點回家休息就好

但每一次 不管他工作多累 或是外面下著大雨
他總是不忘去買份奶凍捲 放在冰箱 交代我帶回高雄吃
再我隔了兩星期又回家時 看見奶凍捲還在冰箱
心裡好是慚愧 我怎麼可以如此辜負父親的愛

這次 他又冒著大雨去買奶凍捲了
我告訴他 爸!謝謝你...(心裡很多話 說不出口)

女兒不常在你身邊

謝謝您的付出關愛從來沒有減少


一份小小的奶凍捲 卻有著父親無限大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