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以前都聽人家說 ptt揪團打羽球都要實力有兩下子 才能跟人家pk 不然去那邊會被慘電

剛好我們家羽球健將老弟放假回家 每天都在喊無聊 直呼他的關節再不去動一下 就要全身生鏽了

身為好姐姐(?)的我 又很剛好的收到 人家揪團的站內信 於是轉頭問了正在當阿宅打電動的老弟 要不要去參加啊!??!

這害羞的老弟咧 問題大概有100個!!幾個人啊?去參加的人是誰啊?大家實力怎麼樣啊?...............................

我說[我不知道!!!!!!去了就知道了啦](非常缺乏耐心回答問題的姐姐)

這天才老弟 又說[那要不要找x仁哥哥去!?]

我扁著臉說[姐姐和x仁哥哥早就......]

老弟(瞪大眼睛+張大嘴巴)[瞎米時候的事...........]

 

於是呢 寫了站內信和揪團連絡人接洽

請問初一和初二的團目前有幾人了呢??
在竹山高中練羽球的弟弟放假了
一直在喊無聊
想請問目前有幾人了呢??
麻煩告知了 謝謝您^^

你好  初一和初二目前都三個人喔

您好 我要幫我弟弟報名 初一下午 在旁邊看需要繳費嗎

只要沒有打球就不用收費阿  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吧

陳~~(馬賽克處理) 0987xxxooo

讀竹山高中又姓陳  你弟是陳~~(馬賽克處理)嗎 

我和老弟在家裡跳起來!!!!哎呀!!!!笨蛋老弟居然還小有名氣耶!!!!!(驚)噗噗

是啊~~請問你是誰呢??? 

你弟當年是全嘉義市國小冠軍  蠻多人都知道的喔^^

笑翻了我的天啊~~~~~我真的不太了解我家笨蛋弟弟耶!?!?他是冠軍喔???

只見老弟又是一副靦腆害羞帶點驕傲的樣子.....更是讓我笑慘了........(姐姐得笑症)

明天有世青的國手要去 也是單打手 以前新豐高中的第二單 可以跟你弟弟pk一下  哈

哈哈 快點電爆我弟!!!!!!!

1月23日(初一)

美麗姐姐我像豬八戒一樣的睡到下午2點 突然起身跳起來 因為3點要帶老弟去打球 趕緊化妝打扮一下

老弟走過來說 [吼...幹麻還化妝啦!!!!]

我說[不然要像鬼一樣的坐在旁邊喔!!!!!]

老媽也說[選手的姐姐不能太失禮]......現在是要去走星光大道就是了?!

 

害羞的老弟和我走進羽球館 迎面走來 應該就是 揪團人了...

我說[這是陳~~](廢話當然介紹我弟 不然誰認識我啊= =)

主揪馬上就知道了~

 

然後就是看著老弟先跟普通人打了好幾場 跑過來跟我說[姐姐 怎麼辦 都沒有流汗耶!]

主揪走過來說[等等4:30的時候 你和世青的國手pk一下 你要打21還是31?]

老弟[21...21....]

主揪[那就31好了啦!不要謙虛!]

接著 老弟就被趕鴨子上架了...

 

和世青的國手打完 走回來的老弟 活像被雨淋到似的

全身上下都是汗.......氣喘呼呼...但直呼好爽!!!!!!!!!!

世青的國手 果然不同凡響...

 

還不錯玩 下次再帶老弟來征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