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 PM11:30 

可憐的JO小姐,已經將近一天一夜沒有閉上眼睛了,邊走邊彌留的她,走路走一走,我隨時要注意她是不是還跟在後面,加上她本人實在太過放心,來澳門居然不看氣象,穿的波哩西(台語),整隻都快變活體冰棒!! 

回到銀河酒店後,把航空假期附贈的票券拿出來看,是否有消夜券可使用,是有一張餐券沒錯啦,但是晚上11點,大部分都打烊了,只剩下僅存一間叫「鹿港小鎮」的餐廳,沒得選擇的狀況下,就是它囉!

DSC_3219.JPG  

來到「鹿港小鎮」囉,還是覺得很怪...居然來這裡吃"台灣味"。

DSC_3222.JPG  

外面就是賭場囉,音樂很大聲,瞄了一下好像有養眼的舞蹈表演。

DSC_3221.JPG 

三更半夜的,肚子快餓扁了!

DSC_3223.JPG 

我們分別點了A套餐與B套餐。

DSC_3234.JPG 

JO的套餐,爆鹹的滷蛋、爆油的培根炒高麗菜....

DSC_3237.JPG  

我的套餐,冷掉的豬排,還有不錯吃的乾扁四季豆,及涼拌瓜子,但我們的感想就是,這些菜餚都不能單獨吃,一定要配飯吃,否則味道實在太重啦。

DSC_3244.JPG  

飽餐一頓後,回到房間休息囉,JO的體力雖然已經達到極限,卻還是在浴室泡澡泡了快一個小時,洗到一半,一直呼叫我,叫我趕快去看她洗泡泡浴的樣子(好友福利啊!哈哈),要我等等也要製造泡泡洗澡。哈!

夜晚習慣性的上一下網在睡覺,順便享受一下,這難得悠閒的時間。

飯店夾腳拖好可愛  

今天走了好多路喔,套上拖鞋好舒服~

快樂又有點愛睏的第一天,就這樣完美結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河酒店鹿港小鎮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