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14.JPG

搭完令人快要睡著的貢多拉船後,七點鐘先到太陽劇團的櫃檯劃位,然後到附近的冰淇淋小店,吃點東西等待八點的到來!

入場前,服務人員就告知不可以使用閃光燈,也不可以錄影,我們一坐下後,大家都在互瞄,看有沒有人拿相機出來,幸好...還滿多的!


 DSC_3042.JPG 

我們購買B區的位子,真是買對了!因為A區太前面,看舞台必須抬起頭來,但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觀賞表演者,也可以跟開場的小丑互動,這場秀讓我很感動的原因之ㄧ,在於整場表演,不只是單單觀看舞台上的秀,小丑也會跑下來和台下的觀眾互動,像開場的時候,小丑在台上台下互相追逐還邊向觀眾波灑爆米花,大家很自然的玩成一塊,不分國度也不分表演者或觀眾。

DSC_3063.JPG 

太陽劇團近期的表演劇碼為ZAIA™,詳細內容請看http://hk.venetianmacao.com/zaia/

DSC_3077.JPG 

不只西方的特技表演,另結合中國的節慶主題,我好喜歡這毛絨絨的舞獅啊~

DSC_3086.JPG  

在營造冰天雪地FU時,觀眾席上方還突然降下了雪(應該是泡沫)耶!!就好像身歷其境一樣!!好好玩!

DSC_3092.JPG  

太陽劇團的特技表演,每一場都讓我和JO嘖嘖稱奇!我記得其中有一段的表演是,男女表演者穿著溜冰鞋站在圓桌上,女表演者先是把腳掛在男表演者身上,然後男表演者以每秒30轉(太誇張!!)總之就是飛速拉著女表演者轉圈圈,我覺得女表演者都快飛出去了!!!還有馬戲團中最常出現的高空盪鞦韆,太陽劇團設計了更具吸睛的動作,女主角也好可愛!要用文字完整地把表演題材主題寫完,可能要寫上三天三夜,也沒辦法寫完,那種感動著實是要現場看、現場聽、現場感受,才有辦法體會!

 DSC_3114.JPG

劇情的結尾是,薩亞(ZAIA)把愛帶回了地球,結束的同時,觀眾席的空中~碰~一聲的,掉下好多愛心氣球,所有人不管小孩大人都跟著去搶!

 DSC_3117.JPG  

我們只搶到一顆,卻已經把滿滿的感動與滿足帶走了!

 DSC_3121.JPG

ZAIA的大型海報。

DSC_3123.JPG   

外頭還有播放著一些表演片段,真的好精采!

我們都覺得,花了錢買這麼貴的票,相當值回票價!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看到如此精彩毫無冷場結合藝術、特技、舞蹈、音效表演!我的堅持沒有錯 


 

澳門遊記延伸閱讀

MACAU,我來囉! 

MACAU 像城堡一樣的「銀河酒店」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金光閃閃威尼斯人()

MACAU 129日銀河酒店,半夜的油膩宵夜「鹿港小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劇團 澳門ZAIA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