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特羅亞部隊 好久沒有出去逛逛走走吃吃喝喝了!
以前每個月都期待十日領薪水 那天大家似乎都會很有默契的想聚在一起
這個月 也不例外!

約好下午一點半在老地方"地檢署"見
說真的 超後悔約在這裡的...
因為約的時間是一點半 剛好是人家午休完 下午辦公的時間
彥君和達哥比較早到 遇到了許多以前認識的替代役
突然有種好害羞的感覺...他們的疑問都是 我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大家一直在推來推去 誰說要約這裡的....
答案是....我....

我們集合好後 左等等 右等等 這杜公是跑到哪裡去了
達哥說 早上十點杜公有打電話給他說 手機沒電了 但是答應我們會去台南 一定會如期赴約
可是...我們已經等超過15分鐘了
我說 該不會杜公跑到樓上去和書記官說話了吧
彥君:他沒這麼噁心吧!!!
我和達哥異口同聲"他就是這麼噁心!!!!!"
手機又打不通 三人的手機裡也沒有書記官的電話...

突然遠遠看到幸娟姐走過來
她要去買咖啡~
一問之下 沒錯!這王八杜公 真的跑到樓上去找林官了= =

彥君馬上打怡茹的手機 叫杜公快點滾下來!!!

此時 達哥突然說起 當時和我討論 要約幾點見的時候  起先 達哥是說"兩點好了"
我說:不要!約一點半!因為集合好後已經是兩點了!(當時並沒想到會是杜公的錯 完全是一股直覺)

真不是我愛說我是仙姑.....好個果不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