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旅程來到第二天,對於喜歡睡覺覺的我們來說,
睡到10點再出門就好了。

據說昨天仁睡的不好,因為有張床舖是新的關係,
塑膠套都沒有拔掉,如果有翻身的動作,床就會發出"喀庛喀庛"的聲音,
因此在睡前我就說:你不要翻身吵到我...
可是,這次竟然我難得沒有念床的問題,也沒有被打呼聲吵醒(我是個淺眠又難睡的傢伙)
而且一跟仁聊完天我就馬上睡暈了,堪稱一覺到天亮。

但,可憐的仁,因為太熱加上床不適應吧,沒有睡很好,想翻身又顧慮我說不可以翻身,
哈哈哈....真是有點給他罪惡感,他說他半夜起碼起來5~6次,
我一次都不知道,就知道我睡的多熟了。
不過這可是難得的"睡很好"耶,不然每次出去玩,
第二天總是黑眼圈,房間多好都無法抵擋我想念我的床。

10點鐘,離開了"幻想我是古代大學生"的地方,先吃個早餐,
接下來便是"拍照行程"的開始~~~


先到船帆石,這一次我們有走下去礁岩,美女容非常勇猛,穿高根鞋走,
不過一開始貼心的阿瑋有背她下坡路段啦~
然後往龍磐草原去曬曬太陽,聯勤草原拍拍照,在那還發現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真是佩服啊!這麼熱的天,穿那三公斤重的婚紗...婚紗裡頭都是汗水了吧。

在去摸摸風吹沙,到"港口"的時候,赫然發現了一大片的花海,
趕緊衝下去拍照~最近跟花海特別有緣。

回程經過熊家萬巒豬腳,容他們有下去買,帶到車上時,真是香死我了,下次我也要買。
然後我們又繞到車城去買鹹鴨蛋,這是仁很喜歡吃的食物,每次來都不會放過。

墾丁之旅,在有點下著小雨的回程路上結束



******************************

比較可惜的是,兩天一夜的時間實在很短,
第二天明顯都在趕行程,連當地有名好吃的小杜包子,
也因趕時間的關係,只好放棄排隊,下次真的要排個三天假期,
才能享受悠閒渡假的感覺,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