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一篇
[雲林] 摩爾花園

以為會在摩爾花園耗很多時間的我們,不到1小時,便結束拍照行程了。

離開時才下午三點多,往下一站"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小故事(請點我)

每棟房子都是兩層樓的巴洛克式建築
商家賣的多半是日常用品
因此逛沒多久 就感到一陣空虛了

我們又花了不到30分鐘的時間 把這景點給走完了
離晚上的夜市還有兩個小時 怎麼辦呢
隨手拿出GPS 查詢附近的吸引點
發現 有保齡球館耶!
不然就去打打球 運動運動吧

其實我已經有8年以上沒打過保齡球了
完全是以新手之姿上場~
第一球投出去(咦?是用投嗎?)我的指甲就斷了
第二球滑出去 球怎麼在我後面
第三球仁看不下去了 教我幾招對的姿勢
我還學滿快的 一下子就把他要我做的動作學起來
連續兩個全倒 第一局以壓倒性勝利ko掉仁
第二局 我的神力已經不在 越想要全倒 就越洗溝
加上今天的我 裝扮根本不適合保齡球
請看照片(為什麼會笑這麼開心!因為我strike啦~)


第一局由我大勝
第二局換仁大勝啦~
我們旁邊那道的男生 好像是職業的 好厲害!


終於等到晚上的”斗六夜市”啦!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地方呢?好像在N年前,好友的男友是斗六人~當時他們興高彩列跟我說斗六有個大夜市!
既然人都到斗六了!怎麼可以錯過呢?

斗六夜市的大小 我覺得跟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差不多
兩者的優點是 動線都規劃的很好 不會有錯過的攤販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豬排好大一塊

把肉吃完 剩下的麵麵 蛋都吃不下了~

我們還有去排了招牌上有掛著”感謝納豆 阿KEN蒞臨採訪”的豆乳雞攤
感覺就還好~嘉義的比較好吃
走幾步後才發現排錯隊了!因為一開始我們有看見另一排隊隊伍
原來人家是在排”蜜汁雞腿”(現在寫網誌的時間是三更半夜 肚子好餓啊)
下次去一定要排排看 吃吃看!

來夜市 當然不能錯過玩樂
今天的手氣滿旺的
10元的鋼珠台玩很久
還一次中了200多顆
但我們後來越想賭大 便越失敗!
這告訴我們 人有貪念以後 老天爺就不會幫你了嗎?


斗六一日遊結束~


斗六夜市:有GPS者~將自己導航至”斗六家商”
(我們的GARMIN是有斗六觀光夜市這個選項啦~不過導的位子不太正確~我們還摸索了一下才到目的地)
當你看到一大片空地的時候~就是到了!攤子大概5點多就開始擺囉!
時間:每週六日

相關旅行紀錄
[雲林] 摩爾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