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f3e2d4  本月份的21日,基於”錢”勢所逼,不得不向”錢”低頭的狀況下,和美宋姐換了金錢班兩段班,要換這兩段班之前,我可是整整考慮、掙扎、深思一個星期,最後在美宋姐慫恿又洗腦的狀況下,我花了3秒鐘的時間跟美宋姐說:「在我還沒反悔之前,快點送出調班單」。然後迅速逃離現場,意謂著沒有回頭路!
(好深遠的意義啊)p115387421258  

我好像已經整整一年,沒有上過晚班之類的班了吧,實在是因為對晚班的障礙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上早班的時候,只要有兩段的學姐要來找我換班,我都會先看一下某人那天是否上班,才能決定換假的意願,只要有他在的晚班,休想叫我出現在現場!!!這是公開的秘密~~~

1  沒辦法啊!去年的側聽三步曲,至今讓我餘悸猶存。我不想兩段這多賺的錢,我要多花兩倍的錢,去看心臟病!!

(是大吃大喝紓壓吧~)yociexp59  

而且老天真愛跟我開玩笑,我今天第一天步入兩段班的殿堂,還提早20分鐘到(我平時只有早5分鐘到而已),到公司樓下,卻發現因為門市要上課的關係,電梯大排長龍,我大概等到第10班電梯,才勉強把我自己卡進去,然後好不容易衝到電腦前,卻發生無法登入的窘境,這這這....是怎樣!!有必要這麼一開始,就送我這麼多人生的顛簸嗎~yociexp74  

 

二段戰鬥班,FIGHTING!!!!!!!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