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六點多再外撥時 處長夏綠帝走過來
問我說[怎麼還不回家呀?]
我[還沒有件不能回家~]
夏[真的喔~那 一定要有貼標 才能算件嗎?]
我[對呀!~]
夏[妳看看我老公的 可不可以續]
我(大驚)[啊?]
夏..開始念號碼..0931.....
我的手邊key 邊顫抖 她是...高雄專線的處長耶
是我組長、科長的長官....百人之上的長官
受、寵、若、驚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KEY完門號告訴夏綠帝這門號沒貼標,可能不能續,
她思考了一下說,那換我妹妹的門號好了!
我幾乎快要暈過去了我,我何德何能可以讓處長如此照顧我!?

妹妹的門號是可以續的,處長說~妳等我一下,我跟我妹妹連絡,妳等等撥過去...

這個續約,是我進公司來,續約續的最興奮、膽顫心驚、滿是問號的的績效!
跟處長妹妹講話,壓力罩頂啊!因是處長的妹妹!一字一句都不能出差錯,不然就糗翻天了~

續完這個約,我跑去跟在值DUTY的組長"宣洩壓力",直呼興奮到快要暈倒了我!
組長說:要是他,他也一樣...

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  這種幸運與幸福,又不好在同事面前說,無人分享我的快樂也是一種悶!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跟阿母分享~感謝我媽把我教的好!!

我只是做到媽媽說的~看到人要叫~多點微笑~多點關心~這是經營和諧磁場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