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22.JPG

12月11日

哎呀,怎麼一溜煙的,時間過好快啊,已經旅遊到第三天了耶!第一天才開心拿回來的太陽劇團愛心氣球,一轉眼的,它已經在房間躺三天了呢!

這顆氣球,非常抱歉的,不想把它帶回家,因為我手上的行李,整個快超過我人可以負荷的範圍了。

DSC_4313.JPG 

最後一天早上才在吃的澳門泡麵,果然很粵菜的風味,是炸的麵。口味當然...還是台灣口味比較好吃囉。  

DSC_4321.JPG   

最後抱抱這顆愛心氣球下次再見囉。

10:30拖著行李,去大廳辦理CHECK OUT,拿回保證金港幣1500,再寄個行李,就前往另一著名蛋塔店「安德魯」去囉!

DSC_4328.JPG 

安德魯在距離氹仔比較遠的路環,我們搭了一台黑心計程車,怎麼說他黑心呢,我們從銀河酒店搭上計程車到路環,他雖然是跳表,跳的卻有點飛速,我們到路環的車錢是47元,司機表示澳門政府有規定,只要是載到路環的客人,都必須幫司機支付5元油錢,我們也不疑有他,給司機52元;回程的時候,一樣的路線回程司機卻只收我們37元,所以意思就是被啦!!!!! 而且那位黑心司機,本來還問我們,要不要等我們一下,載我們回,幸好還想到處走走的我們表示不用了,不然這來回可多被吭將近20葡幣了。

DSC_4335.JPG 

買到安德魯蛋塔囉,另外也買了一盒要帶回去給家人吃! 

DSC_4340.JPG 

安德魯附近靠海,風超級大,又很冷...我們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蛋塔,都快結凍啦。

DSC_4343.JPG 

店門前拍一張,就到附近逛逛走走囉。

DSC_4344.JPG 

到聖方濟各教堂前,好多聖誕紅啊! 

DSC_4352.JPG 

這是建於1928年的奶黃色教堂,為紀念耶穌會西班牙傳教士聖方各濟.沙勿略。還滿可愛的!

DSC_4357.JPG 

旁邊漂亮不知名的建築。

DSC_4358.JPG 

民宅前也可以拍一拍。手上提的安德魯外帶蛋塔,怎麼有種提著便當的感覺,哈哈!

DSC_4360.JPG  

後頭就是海囉,濁濁的海。

DSC_4362.JPG  

走進民宅小巷子內發現的「肥胖圍」,讓我和JO不禁笑了出來,大家都快年過30了,要肥胖很簡單了...

結束在路環「海邊小鎮」的散步之旅,我們趕緊趁著有人搭計程車來路環,緊接著搭上計程車回(路環的計程車真的很少很少很少,真要比喻的話,就好比嘉義的"布袋",靠海住宅區,平時根本不太可能有計程車經過)

下一站,準備前往有漂亮Tiffany綠的建築「嘉模公園」囉。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德魯蛋塔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