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我的堂姐,大我五歲,牡羊座A型
集合鎮定與爆笑於一身的女孩

從小,只要一放假,就會到她們家玩(姑姑家)
一待就是一個月,每天都過著充滿驚奇的生活

有印象以來,姐姐是我第一個寫信的人
(國小不是都要寫信,還記得這種奇怪的暑假作業吧)
第一個帶我去台北逛百貨公司的人
第一個教我玩錢仙的人
第一個糾正我台灣國語的人(糾正了將近十年,宣告無效)
第一個互穿衣服的姐妹(當然我穿姐姐的衣服比較多)
第一個分析人性給我聽,讓我最信福的人
第一個使我接觸名牌的人(Gucci.Ferragamo...)
第一個最愛演的姐姐 ,兩人一起扮過醫生.小丑...姐姐~照片呢?
好多好多~所有的親戚中,我最愛的姐姐就是她了!!

她有個壞習慣,喜歡賴床,剛到台北時,都要我上班前要叫她,
我總是很乖的在出門前進房間(進門後會先聽見胖胖瘋狂咆哮)
然後我害怕(怕胖胖)顫抖(怕姐姐還想睡覺)大聲的叫"姐姐!!起床囉"
她每一次一定先回答"好的"
過了十分鐘,我又去叫她一次,她一定回答"我知道了"
就這樣兩個答案交互使用,敷衍我= =
於是我有時就會結合胖胖的力量,胖胖瘋狂鬼叫同時,我不停呼著"姐~起床"
我的Penny姐姐,就是這麼可愛,我對她是無力又好笑~

去台北實習,我一直是寄居在她們家,姐姐總是讓到異鄉的我,
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她很關心我,很保護妹妹我,
但是妹妹我,總是很不懂事,像被放出來的小鳥一樣,
到處亂飛, 一點也不懂得人家有多麼替我擔心,
有一陣子 ,我壞透了,好久沒有回家,
姐姐生氣我不回去陪她,但是她也不勉強我,
在一次的留言中,姐姐說到"家人是永遠不會背棄你的"
眼淚馬上嘩啦流下...我真的真的很不懂事,一直讓身旁的人擔心

實習結束了, 我也回到學校上課了~

今天的心好安靜

我~ 想要讓我最喜歡的Penny姐姐知道
她永遠都是我心中,最貼心,最引以為傲的漂亮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