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們又來到看夜景 但是卻下午就到了的地方
(上次是南投的星月天空 我們也是早早就到了 看”下午景”)
卦山月圓在八卦山上 延途經過著名的大佛(車子開太快 沒有拍到)


卦山月園 一到目的地 外面炙熱的天氣 讓我們一刻也不想待在外頭
選擇待在有冷氣的餐廳裡 我點了巧克力聖代  一開始吃真的很透心涼
但是不到10分鐘 實在冷的要命!
姐妹們和阿偉聊著有關”烘焙”的話題
(她們都是愛做菜 燒了一手好菜 也會做西點、麵包、小點心的賢妻良母)
阿偉和君夷兩位則是超專業的西點師傅~佩佩和雯子興趣滿滿的討論"蛋黃酥”的配方
以及一些她們的層級才聽的懂的烘焙話題
(距離我上次親手製作蛋黃酥 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高職在校時.不得不做啊)
但我的賢淑姐妹們,可是年年都會自己做蛋黃酥送給好朋友,或也會做點小生意這樣!
親愛的姐妹:我先點菜囉!我要什麼都不包的蛋黃酥,你們知道我只喜歡吃皮而已,還有鳳梨酥也是喔!
都不要包餡~~皮就好!單純的”皮”!個人特愛吃麵粉製品!


下午快五點了 比較沒太陽 大家移動到外面拍拍照
玩玩盪鞦韆 躺躺搖椅
最後 當然不忘 大合照一張囉!!


今天彰化快樂旅遊小隊全體成員合照

◎感 謝 君夷&阿偉規劃的行程,辛苦你們囉◎






卦山月園
http://www.mnde.com.tw/
彰 化 市 卦 山 路 23 號   TEL : 04-727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