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一早出門到高雄
一路上,太陽沒有出來過
雲朵沒有散去過
雨滴沒有停歇過

到達澄清湖棒球場,走到售票處正要問賽程是否延後...
就聽見工作人員說,延後啦~延後啦~延到6月27日...

所以今天我無法證明統一獅是否需要我了

冏= =+

不過說也奇怪,就在宣佈延後賽程之後開始...就再也沒下過雨了

都到達高雄了,什麼地方是不會受風吹日曬雨淋影響,也不會沒有停車位的呢?
答案就是....."夢世界"(哈!那是我大姑的講法)
是南部的著名的Mall~~~~夢時代啦!

逛街過程先不說,今天遇到的特別事件是
被婚紗業者死命拉著談婚紗拍攝
走都走不了~不過也大至了解了,婚紗拍攝的一些事物
我還特別要求,是否可以加伴娘禮服(用租的要1000以上)業者還答應我ok咧..算在費用裡.不再加錢
然後我們又問了拉到別的縣市拍照,價位如何算?
零零總總加起來真的頗貴的~所以有計畫性的結婚才能有好的效果
我要我的婚紗是動態的
EX:打躲避球啊!追打男人啊!騎我的小紅的啊!男人抱著我跑的啊!在哪裡認識就在哪兒拍幾張!
曾經特別有意義的地方!當然!!!還有我要跟狗狗波吉拍幾張!!這是我的夢想

說來說去~我們沒被她說服付訂金...就只是想知道一下行情而已

還沒要結婚~了解一下資訊也無妨~不過~男人倒是問的比我還仔細
我一直坐在那擩動..很想站起來走了.男人倒很認真問了謝卡有幾張啊
拉到別的縣市拍之類的.有多少景啊.看照片也看的比我仔細...

嗯~也還不錯啦!常聽朋友說要結婚的時候.婚紗這種東西
男人都不太出意見.都說女人決定就好!不太參與~
   
   

然後去看仁的姐姐生的雙胞胎~好神奇喔~龍鳳胎!
今天弟弟比較活潑~妹妹在睡覺!
看我和仁的照片!多麼慈父慈母!!我一定是位好媽媽~一個正常的好媽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