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世上的第25年

謝謝你們愛我!!!



3月15日
親愛的姐妹淘們,為我策畫的旅行
大家也很久沒有相聚了~剛好藉這次機會,一起出門玩樂去

出發前,就聽說白河電影文化城是個無聊透頂的地方
去過的人對那裡的評價都不高,可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復古,古色古香的東西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想要去看看~

加上一同去的人是我最愛的姐妹們,還有帥氣仁
去哪裡都好玩!

所有的驚喜從一早開始
當我還在喝著阿華田,準備幾分鐘後要出門
卻聽見外頭的波吉汪個不停,隨即又馬上停止
眼角似乎感覺好像有人走過窗前
好奇的走出門看,竟然是仁!!
一早散步來我們家,要和我一起散步到約定地點(和姐妹們的約定地點,就在附近)
波吉這隻笨狗,知道吠錯人了,夾著尾巴過來撒嬌~
哈哈!一大早的散步真是愜意!

電影文化城,我們什麼都可以拍,什麼都可以玩
戲服是最好玩的項目,大家都有角色扮演癖...
仁被大家硬逼穿上皇帝裝,但頭太大,顯得帽子好高又好小(笑)

而我是肥胖的皇后,那身衣服讓我顯得更大隻
佩佩是容嬤嬤~
阿芳是淘氣格格~
雯是台妹格格(不要打我)

中午嚕,本來是要去國際蘭花展,但是當我們車子開到那時,
天啊!那排隊的隊伍長到像從前麥當勞在排HELLO KITTY一樣...
大家討論了一下,往下一站烏樹林糖場
走走鐵軌,吃吃冰!!


(中間還發生小插曲,竟有人手煞車沒拉,開了一段時間才發現...
輪胎裡面都冒煙了...大家虛驚一場)
這也是我的借鏡!!老感覺這事我以後也會發生XD

然後,出發到安平~
逛逛安平老街,先是吃到超奇怪的...連名字都忘記了
反正就是在剛進老街的出口附近賣的,玉米形狀餅乾裡頭包水果的東西
我們被他招牌的美色給誘惑了,以為是可麗餅的進化版
大錯特錯!那只是冰淇淋下面的餅乾.裡頭在放個水果賣,就要騙我50元
太糟糕了!

再往內走,有好吃的扁食~
是炸的喔!很合我的口味!
走到蹦糖灘,玩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蹦糖攪攪樂
手好酸喔~老版看我快不行了
接手過去幫我攪動~此時我們的身後已經站了一大堆遊客
在看我們表演了~真是害羞!不過真好玩啊!
不過蹦糖不是很好吃,要玩的人,仔細考慮一下喔

逛逛進安平古堡
我覺得不太像古堡,滿像現代建築
呵~已整修的太像現在的樣子了

腳很酸的走到了周氏蝦捲
挺美味的~

回程換仁開車~給阿芳休息
因她晚上還要獨自開回台中
可這阿芳,只要聽到我和佩佩開始聊天
就馬上醒過來要加入
佩一直笑阿芳:老年人比較不容易入眠
多謝仁的幫忙,讓我們三個有了機哩瓜拉的機會
只要聊到我們討厭的李x子,就整個憤慨到了極點
車窗都快被我們的怒吼給震破了
唉~怎麼會這樣啦!

最後一站 三皇三家
大家一起吃吃晚餐
(當時我已經好累!因為前昨天晚上,我高興的睡都睡不著)
可是可以和姐妹們說說話
我怎麼樣都不想錯過 也不想放棄
仁說:妳們今天在車上應該也聊的差不多了吧
我:不~我們沒有聊完的時候!
仁:喔.....

關於兔子的插曲我就懶得寫了,

總之今天 HAPPY ENDING!!!

謝謝你們~你們一點一滴的付出,我都有感受到喔
我真是幸福過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