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48.JPG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有雙P,我最好的好友雙P,還有記錄我所有回憶的「李聖傑」。

第一次看演唱會,讓我從頭到尾淚流滿面,止不住淚水,

每一首歌,都有一些回憶,

DSC07240.JPG  

從「痴心絕對」開始認識李聖傑,一開始對他沒甚麼感覺,只知道班上男生很喜歡唱這首歌,學校的歌唱比賽也是,一開始,我以為李聖傑是老牌歌手,因為他完全沒有新人嫩澀的樣子。

到了「手放開」,明明是很悲傷的一首歌,同學在我房間自拍MV.........聽說那影片還在我電腦裡,你最好不要紅了!嘿嘿嘿!

「你們要快樂」紀錄那莫名其妙的劇本,關於她自己很愛他,卻老說要推給我,自己又捨不得鬆手的荒唐故事...

「你那麼愛他」、「關於你的歌」KTV男孩們必點之歌,好像沒有誰為了這首歌慘痛過吧!

「眼底星空」同學邊幫我清理廁所,邊哼哼唱唱的歌。

「最近」大三常常深夜聽的歌,也沒特別設定,想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是半夜。

「很想說」我好愛這首歌,以前就很愛,沒有原因的愛。覺得這歌詞好深情啊!

「擦肩而過」這首歌的回憶,在當時還在黃色鬼屋工作時,同事非常熱愛這首歌,每天播每天聽每天唱。

然後,追星非常不認真的我,對李聖傑的歌,只停留在...擦肩而過,知道他後來有發新專輯,但可能是剛好沒有看到宣傳MV,或是太忙碌,幾呼沒聽過新歌(初老症狀嘛!!!去KTV新歌都不會唱,就是這樣來的!)

但還是陸陸續續,在偶然的狀況下,不停聽見李聖傑的歌曲,無論是新是舊,都還滿喜歡。

我們6點多就到了,先去旁邊的夜市玩。

DSC07236.JPG 

演唱會7:30開始~

DSC07252.JPG  

今天剛好是12月25日聖誕節,演唱會的舞台設計非常具有節慶氣氛,一進來就有一股溫馨的感覺。但是花了2500卻坐在這麼高又遠的位子,我們滿是疑惑的想「那1800的坐那裡?坐外面嗎?」噗噗。

DSC07257.JPG  

先來開心拍照一下,其實這時候眼睛都快閉上了,整個沒睡好啊我們。然後小睡一下,閉目養神養足更多的精神,等等準備來尖叫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坐著」的演唱會耶!不然以往都是站著又跳又叫呀!

DSC07261.JPG  

 

等我們突然醒來!!!哎呀!!!已經滿座了耶! 剛剛不知道有多少路人,不敢叫醒我們借過了!

演唱會開始,本來心裡還想著,李聖傑大部分的歌曲都是抒情歌,會不會沒有高潮迭起啊?從頭到尾都太過平靜這樣?

原來,一切是我想太多囉!

一首"關於你的歌",讓全場瞬間燃點提高,在好幾首熱鬧搖滾的英文歌(我再查查歌名),還有耳熟能詳的抒情英文歌,原來李聖傑,不只是專長於情歌,也可以ROCKER、更可以本土風情...。

最精采的莫過於"18分鐘"的故事

第一首孫燕姿的"遇見"....趴....我的眼淚關不住了,曾經遇見誰,我也很希望這首歌是我們的「開始」,

下一首楊丞琳的"曖昧",哇,這是我以前常看的「惡魔在身邊」耶,

接下來COCO的"真想見到你",男聲甜滋滋版,好好聽啊!

再來陳奕迅的"不如這樣",一字一句都是最近的感受啊...

然後是王力宏的"流淚手心",換個人唱,感動的程度就不同了!

最後最催淚的陶吉吉的"愛很簡單",怎麼會那麼動聽~

好像還有哈林的"讓我一次愛個夠",比較沒有共鳴,沒FU嚕。

每一首歌,代表的時期、故事、感受集結在一起,每一旋律都是深刻的感觸!

不知道會不會發行演唱會DVD啊?我一定要去買,我不要忘記此時的感動。

演唱會嘉賓找來羅時豐,還滿跳TONE的,聽說是因為李聖傑的媽媽喜歡羅時豐,哈哈,他們合唱「茫茫到夜深」,而且李聖傑真的好直白、好可愛,李聖傑一說,把現場交給羅時豐演唱一首歌,羅問李[那你要去哪裡?]李有點靦腆的說[我要去換衣服...]自然不做作的樣子,天啊!!迷死人啦!

應景的聖誕歌曲「LAST CHRISTMAS」及炒熱氣氛的「WHAT'S UP」,你知道甚麼叫邊哭邊唱嗎(今天應該有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重點歌曲通通擺在後面,如:眼底星空、切歌、..........我超愛的手放開,還有想到李聖傑就想到的痴心絕對!以及最動聽的擦肩而過

最終,李聖傑唱著靠近,走下台和爸爸媽媽擁抱後,不自覺的哭泣起來,所有的FANS為他加油!他雖然哽咽,卻也不影響歌唱功力耶,實力派就是這樣(是這樣評比的嗎 一一")噗噗!如果是一般人,早不知道走音走到哪裡去了!!

接近晚上10:30,很擔心趕不上火車,又想繼續聽演唱會的矛盾心情,讓我和PAPA坐立難安,聽得很沉醉卻也很緊張,幸好也在差不多的時間結束,離開的時候,門口憑票根一人發一包馬玉山耶,超酷的!

騎上機車,以不到25分鐘的時間,抵達高雄車站,挖啊!!!!!我進步了!!以前的我從小港騎到車站,要花到40分鐘的時間耶,進步了!!進步了!!下次繼續挑戰破紀錄(PAPA說:妳那得意的臉看起來好欠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聖傑演唱會 高雄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