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粘著海倫姐姐之後,吃到了好多夭壽好吃的零嘴,

這是海倫前幾天拿給我吃,試吃之後我就無法自己,拜託海倫幫我買一包,

DSC07608  

今天她放假剛好來公司辦事,順便幫我拿來~

晚上螞蟻(愛吃甜)索尼克組長走過來,跟我說今天開車的事情,

我問了[要吃巧克力嗎?海倫上次拿給我吃之後,我就好喜歡]

組長靠過來一看說[這很好吃ㄟ!!!]

我拿給他兩塊,他開心拿走,過一會兒走過來,手裡拿著

這謎樣的糖(昨天也拿給我吃,不斷強調這一小塊就要24元!!)

DSC07610  

喔買嘎,也太貴了吧!!

不過口味很適合我們螞蟻國的人~哈哈哈

 

他拿給我,然後說~這跟妳交換!!然後疑似摸走我的巧克力!

我在值機無法保護我的糖果

 

最近訂的年貨都一一到貨,不過訂的種類太多,我根本已經忘記了,每次大盤商拿給我,我都滿臉問號,這...是什麼啊?

有種訂網拍訂到忘記,貨到卻有收到禮物的感覺~哈哈哈

而且大部分都因為太過好吃,我擔心根本無法等到過年拿回家給爹娘吃,全都已經吃下肚了!

DSC07604  

就快要被我全喀光牛札糖~一口接一口~

DSC07603  

傳說中很厲害的肉鬆,為了這肉鬆我每天消夜都吃粥~

 

還有一堆沒拍出來,希望可以撐到我拿回去給爹娘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