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姊妹吃飯 聊到最近很紅的電影...那五年

我覺得不是我的淚點,所以根本哭不出來,而且太多的劇情跟腦海中的橡皮擦有異曲同工之妙,

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腦海中的橡皮擦~

然後~~我問了 [ㄝ~你們有看過腦海中的橡皮擦嗎?]

PA和JO同時回答[有啊!你當時說很好看,特地帶了筆電去PAPA家,我們三個一起看的丫!]

我[是喔???]

PA[當時我媽正好回家,一進門看到我們三個坐在客廳,對著螢幕狂哭,還罵我們是瘋子啊]

喔喔喔....有印象了!!!!

 

想想,這都是N年前的回憶了,時間讓我們變老、變胖、變強~

幸好,不變的是這一直以來的好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