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61  

2013年,不斷離別的一年,已經從一開始的捨不得到後來不在掛心,

因為,越重視只會越叫人傷心,得默默接受這種來來去去的感覺。

2013年,共事一年的同事ROYA,2月份突然閃電離職,她有她的規劃去澳洲,這是我第一次在這份工作,感受捨不得,

4月份,ALICIA也走了,受不了績效壓力,說好了不會斷了聯絡,卻也讓時間證明了一切,走了就真的走了...不會再讓緣分持續的,真正會連絡的,才是「朋友」,而這一切都是「同事」而已。唉~

8月份,一進公司就最喜歡的同事美宋姊,也在嚷嚷一年之後,"終於"鐵了心的離職了~

DSC01920  

不再捨不得、不再罣礙、不再挽留,才能保有平常心~

8月底,奶奶也走了,當快樂的神仙去,到佛祖的懷抱,難過不會寫在臉上,因為最難過的不是奶奶逝去,而是活著的"家人"卻像死掉的感情。一直想要說些甚麼話,卻無法整理這複雜的心情。

DSC01493  

聽說,我曾經寫滿日記的地方,無名小站也要關閉了,我該慶幸早在兩年前就搬來匹克幫嗎?卻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失落,畢竟,那裏紀錄了...近10年的回憶,第一篇2004.02.26寫滿實習的甘苦談,然後是二專、二技生活,狗狗的、貓貓的、工作的...是寫日記,也是公告欄,更是小小履歷~到...2011.09.12日記結尾。(嘆)

 

2013年,一切的一切,都在消失。是否代表2014年就是全新的開始了?

DSC01452  

衝吧,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