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在不知不覺間,居然快要過完了。

整個八月都在為智齒所苦,一開始以為是蛀牙,去了第一間牙醫,牙醫反問我[為什麼你會覺得是蛀牙?]

我說[酸酸痛痛的啊~]

牙醫[你沒有蛀牙,你是長智齒]

(OS:哪可能,我連個牙都沒看到)

第一次去這間牙醫,整個就是覺得詭異,你有沒有去過牙醫診所像黑黑暗暗KTV的,

我知道這裡之前是經營KTV的,但既然有心開牙醫診所,就換個裝潢嘛!!一進去都還聞的到KTV的臭臭香水味。

而且還不斷遊說我矯正牙齒、拔虎牙...這麼想賺我的錢嘛?

還有超級沒禮貌的牙醫助理,怎麼說沒禮貌呢~

初診都要寫一些簡單的病歷卡,A助理(新來的)拿給我寫之後,B助理(老鳥)就走過來說,

病人寫完病歷卡之後,要跟他確認上面的病況歷史(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等等)是不是確實有勾選,

不然如果病人沒勾,醫生開的藥讓病人出問題的話"倒楣的是我們診所"

這是哪門子醫療態度啊!真糟糕!還倒楣咧!觀感真差勁(有意想知道高雄苓雅區的某牙醫診所,請留私訊)

基於以上原因,不再去這間診所...

 

過了幾天,牙齦又痛了~

這次來到另一間,比較光亮乾淨的牙醫診所,醫生是個伯伯,請我先拍X光,確認...真的是智齒,

我才願意相信,確實是智齒痛了...伯伯牙醫建議我到高醫掛口腔外科去拔,或是找高雄專門拔智齒的診所,

到公司和海倫討論專精拔智齒牙醫,海倫推薦我到銘樺牙醫,果然滿不錯的~請看智齒又來了

拔完後又是一連串的大災難,19日拔完當天晚上...

 _DSC01758   

三更半夜痛到醒來~右臉歪斜進擊中...痛到眼皮都變深邃了!

有紅說[這是被揍嗎?]

_512152778320  

20日,準備搭車,全臉擁腫有如肥胖到七十公斤。

DSC01842  

當天忍著牙痛,硬是和姊妹淘吃飯~

_513550393750  

21日,怎麼有種一天比一天腫的感覺~老媽說,很像在演瘦身男女~

更像另一種動物...

chipmunk-stuffing-peanut-in-cheek  

塞一邊食物的花栗鼠。

Chipmunk  

損友馬蘭說[那應該拔兩邊,更像!!]yociexp74  

 _516776589779   

22日去上班,牙齦依然腫脹,完全無法好好說話,慘的是,居然還發燒...只好請病假回家了(我的錢...)

往後的幾天,就這樣咬緊牙上班,其實不管吃東西還是講話,都感到無比疼痛,因為嘴裡像被塞了棉花一樣,嘴巴無法張開超過2公分,吃東西如同老人,飯粒不斷掉落,沒辦法,我要把食物送進嘴裡,都要死命把下顎撐開,然後再把食物用最快的速度塞進嘴裡,再慢慢嚼~

偏偏工作性質又需要不停開口說話,根本無法徹底讓嘴巴休息,每天就這樣起床消腫了,上班又腫大了,不停循環~痊癒的時間應該也要比平常人慢兩倍吧...

距離拔完智齒已經有將近一星期的時間,每天這樣腫痛的,讓我突然可以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久病厭世,因為每天不斷忍受疼痛,又無法立刻根除,只能靠時間等待、等待、等待不要再承受疼痛。這真是一件多麼阿雜的事情!

 _524448794547   

26日,比較不腫了,總算從花栗鼠變回人形了!YA!!!

 

老天爺啊,快讓我恢復原狀吧~~~

經過這場大災難,了解到,醫生講的話要聽,要冰敷就要冰敷,然後要早點睡覺,不然一熬夜牙齦又腫起來,痛死人了!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