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100年

今天終於去拔智齒了

我的智齒超規律的

五年長一顆

每次都是痛的要命的歪牙齒

今天拔的是右下智齒

它不乖的點在於 長斜的就算了 還不肯突破牙床

躲在肉裡面推擠前面的牙齒

讓我只要吃東西 不小心太大力

就整排下排牙齒痛到尖叫

原本八月八日醫生立馬要幫我拔

但因八月十日有組聚的關係 我跟醫生延期

組聚這種吃好料的活動 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今天是去銘樺牙醫診所看診的

這是海倫阿紀從網路上找給我 推薦我過去

醫生很親切~~

而且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忙碌的醫生吧

一人可以處理三個診療台

時間節奏都抓的剛剛好 不會讓病患等待太久

 

一開始 先幫我麻醉 麻醉好後 讓我先去旁邊的椅子上等

然後醫生再去處理另一台病患

等他幫另個病患看診完之後 我的麻藥也差不多時間發揮效用了

便叫我去照x光 確定牙齒長的方向

接著 馬上換我了(這時候醫生已經處理完2個病患了吧)

 

等待中的我 抖到個不行

我最討厭看牙醫了啦 以後的科技可不可以發展到 看牙醫完全不會痛的!

不然就請幫我全身麻醉好嗎.....

 

拔牙過程中 巨大的電鑽聲快把我嚇慘

超怕麻藥會不會突然失效 我會突然上演絕命終結站

或是牙齒太頑固 不願脫身 要把我的嘴巴切開上演恐怖旅社

............所有的恐怖片在我腦中一部一部的上映

 

折騰了將近20分鐘 這顆頑劣的牙齒終於粉身碎骨

為什麼說粉身碎骨呢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拔牙 是"鋸碎"拔除

 

來看看噁心的照片吧

DSC01755    

成功!!!!!!!

 

 

啊~~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麻藥退掉 痛到不行的我

無聊來寫寫這拔牙記吧

而且我的臉已經腫起來了...嗚嗚嗚 我明天有大餐要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